close

這個月過猴年

除夕吃個年夜飯

再去跟家人和親戚拜年

也順便拿紅包

然後公司的生意好得不得了

強片來勢洶洶

很快的

就連樓層和售票部也快忙不過來了

話說真的蠻辛苦的 ><

不過過年過後

開始恢復上班上課了

而公司的生意恐怕會受到影響

我很無奈的說

自從公司換了君主之後

就無法過著以前輝煌的日子了..........

之後要面臨換工作的危機

就宛如生離死別的痛苦.............

雖然有點難為情

但我卻高興不起來

那是因為最近覺得自己哀運連連 O_O

結果就被禁看電影...............

讓我感到相當自責

就會想不該發生這種事阿!?

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阿

為何會這樣因此疏忽呢?

唉..............

 

 

 

 

 

讓我回想起上個月

在公司上班

中午的時候

樓層主管讓我排休半小時

休息完記得去影廳散場

然後我去員工休息室吃飯休息

但沒想到我居然睡過頭了

錯過了散場時間

結果這場卻漏散了

因此被值班經理叫到辦公室面談

被禁看電影兩週

憤怒值 +1

然後這個月過年前

公司要開員工大會

於是有很多同事要很早來公司開會

先去員工休息室換衣服

再來去開會地點集合

然後我趕著去換衣服

趕緊去開會

沒想到我到了開會地點

卻被記遲到

我明明看手錶還來得及阿

結果我手錶居然慢了幾分鐘

再來被禁看電影兩週

憤怒值 +1

 

 

 

 

 

過幾個禮拜後

好不容易可以解除禁看

結果卻是哀運的開始............

當天我休假

我媽媽提議週五要帶我出去玩

可是我週五要上班耶

真傷腦筋...........

原本媽媽要帶弟弟一起去的

但弟弟說不去

於是我週四下班後

跟值班經理說週五要出去玩

然後他就答應了

結果晚上經理打電話過來

要我明天上午十點上班

只是我明天要出去玩阿

然後他說可以丟班

可是我並不知道怎麼丟班阿

於是我有手機LINE的公司員工群組

留言說要丟班

到了週五凌晨五點多

媽媽叫我起來

說要趕快出發了

但是我半信半疑

因為我不知道要把班丟給誰?

萬一失敗該怎麼辦?

本來我想趁媽媽帶我出去玩時

就趁機溜掉

然後傳LINE說不想出去玩

再來趕快去公司上班

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那天上午

我和媽媽已經到武陵農場

那時候是上午十點多了

公司卻沒打電話過來

我原本以為丟班成功了

但沒想到晚上的時候

我在手機中收到了公司禁看的簽核

然後我立刻愣住

我在想明明昨天不是說好了嗎?

怎麼還被記曠職呢?

如果是以前我那天有事的話

他會讓我那天不用來

再來會我補上一天班

但現在就不行阿

我在想當天是不是忘了向經理簽代換班表

所以才會發生這種事

那為何過年前

要給可供時的時候

沒跟經理說清楚講明白呢?

為什麼我做事會那麼草率

會那麼沒有效率呢?

如果在這現實世界

可以像遊戲能設定存檔的話

說不定我就可以從存檔點重來一次

修正當天的過錯

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只是該發生的已經發生了..............

早知道要提早拒絕的

現在我因為那天曠職

被記禁看電影四週

憤怒值 +100

上週六上班

我對這件事感到懷恨在心

氣到踢圍欄

踢到腳趾還在隱隱作痛

難道圍欄錯了嗎?

又不能免費看電影了............

只好自掏腰包來去看

我看連今年的公司春酒

恐怕也無法參加了.............

我現在感到很難過

然後又遇到換工作的問題

讓我更是左右為難

如今我還活在過錯的陰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