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今年辭掉電影院的工作後

然後轉而去subway上班

雖然剛開始還不順手

但做久了就知道怎麼做了

然後跟同事們相處融洽

他們說我可愛又逗趣

因為都是我弟弟認識的

所以有時在工作時

同事會問弟弟在軍中怎麼樣了?

於是我在這裡成為了兄弟之間的連結

我在這裡過得很好

比電影院好多了(想起來有點感傷 OAQ)

 

 

 

 

 

只是我在這裡工作已經幾個月了

但老闆遲遲都沒給我勞健保

讓我感到很苦惱

然後一些費用要自付

本來計畫工作要比弟弟一樣厲害

但我跟他不一樣

我只會在內場處理食材跟洗碗

但就沒在前場幫忙做潛艇堡給客人

甚至連結帳也不會

所以無法晉升為正職

所以我在這裡只是來打工而已

錢賺得不多

我也很渴望可以在這裡學習更多

但我無法學習很繁雜的事阿

收銀機雖然同事有教我一點

但對我來講真的很複雜

 

 

 

 

 

之後老闆沒給勞健保的事

被媽媽給知道了

於是她找基金會來為我找有勞保的工作

而我聽了實在是屢試不爽

幹嘛讓他們也來攪局阿

簡直是來找我麻煩嘛

接著上禮拜一休假

媽媽帶我去京星港式飲茶面試

而且有輔導老師來陪伴

然後我擺著非常不削的心情

經過一場交談後

我只好勉強答應了

其實本來的劇情是這樣的

先是強烈拒絕他們的好意

因為畢竟自己的事

必須由我自己承擔

不要讓他們對我百番指手畫腳

並且要跟他們劃清界限

不要過渡瞭解我

好讓他們完全放棄為我找工作的念頭

雖然這劇情相當完美

但當時我都一直沒有勇氣大聲說出來

都一直不發一語

忍氣吞聲.......................

讓由他們任意

 

 

 

 

 

再來新工作開始前的前一天

我都一直想跟媽媽抗命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因為梁山一百零八條好漢

總是要歸順於朝廷的

於是我帶著悲憤去做

然後我在那裡做

更是一肚子火

就算有輔導老師陪同

我還是怨氣未散

而且跟那群學生做事

彷彿我的智商降低似的

之後媽媽向subway的老闆替我辦辭職手續

讓我心情更是如履薄冰

就宛如末代皇帝

被國民黨趕出紫禁城一樣的心情

這種心情真的難以忍受

而且我在那裡做的不錯

一教就會

然後被輔導老師一直鼓勵我

誇獎我

讓我聽得格外刺耳

就當他都一直在浮誇我

我也無奈的只好當他的傀儡

一直使喚來使喚去

曾妄想哪一天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

想證明輔導老師根本找錯人了

講白一點

我不喜歡做的事

不要硬要我去做

也不要再給我多管閒事

更不要讓他們決定我的去向

因為我想做我自己

我很想有獨立和自由選擇的權力

但我真的有這種權力嗎?

我只會自我想像

純屬幻想而已

與其說我的人生是個笑話

更不如說一場悲劇.................

 

 

 

 

 

不過我在那裡工作

雖然會賺得很多

但我不是很高興

看來梁山一百零八條好漢不該這樣投降的

因為我還是很懷念之前的工作

雖然我做事很慢

但很仔細在做

跟同事們相處融洽

但沒想到卻因為勞健保的問題

就被那些朝廷給無情剝奪了

連聲再見都還沒講就這樣悄悄離開了...........................

故事就這樣被腰斬了.................................

 

 

 

 

 

最後我想跟你們說

之前很高興能跟你們一起工作

雖然我不太擅長表達

又很害羞

但還是聊的開 ^^

還有上次烤肉的事

我感到很非常抱歉

因為動畫這種事

對我來講真的難以形容

就怕你們喜歡的動畫跟你們喜歡的有所不同

所以我當時才會害羞的躲進店裡

造成你們的困擾

請見諒

還有唯一令我感到遺憾的事

就是沒辦法做的比你們(和弟弟)還要好 T^T

難以融入你們的團體.....................

有很多事情還沒跟你們聊

突然就這樣走了 QAQ

我感到相當難過.............................

當然我休假有空會來看看你們

也順便來歸還工作服

拿薪水

我才能正式的辭職..............................

也在這裡正式道別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