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SO終於改版了,而且是很可怕的改版叫「災厄之章」,這次玩家們不用擔心變成他們的奴隸了,而是要對付成千大萬的殭屍大軍!!!!!(說的未免也太誇張了吧),而且新增了地圖叫「失落的城市」,殭屍會從四面八方出現,而玩家要對付這些殭屍,橕過最後一回合,根據我玩這模式的經驗,是個相當難的模式,為什麼呢?因為這模式有五十個回合,每一回合有難易度,剛開始很簡單,到最後就變的很困難,舉例來說吧,第一回合要對付普通殭屍,第二回合會增加普通法蘭克,第三回合就增加快速殭屍和庫卡,第四回合增加會丟狂爆手榴彈殭屍(變的很難對付),到了第五回合,就成千上萬的殭屍衝過來讓玩家們對付(其他回合我不知道會出現什麼),這回合會出現魔王叫殘暴達叔,這殭屍血量很厚,而且玩家把魔王打死後,就可以獲得禮物盒,裡面有一些武器和道具的好禮喔,不過我玩的時候,是用火神機槍來打殭屍,火神機槍雖然強,但缺點就是很笨重,而且裝填子彈比較慢,需要切換成手槍後,到安全的地方換子彈,然後再打殭屍,就是需要移動,才能對付殭屍,而且剛開始買槍也是要美金買的,當然子彈也是,是要打殭屍才能獲得(才45塊美金,實在太少了),光是要對付一堆殭屍實在是太難了,還要買子彈來對付殭屍,而我用的是火神機槍,我怕我很難橕過下個回合,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在商城裡有增加血量和復活的道具,在身陷危機下使用,但也是要花錢的(我用剩下的錢買這個道具,只是一下子就用完了),這時候就推出了一把新武器叫噬血榴砲,但我沒過這武器,只知道可以對付殭屍大軍而你,本來想買永久的,但我爸爸不讓我花錢,該怎麼辦?只好跟我爸爸辯論了,總之這次的模式要靠的是團結、信心、實力,只要這樣一定贏的,各位玩家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