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CSO改版推出的新武器「噬血榴炮」,我終於買到了,是永久的,因為之前買點數卡,然後上網儲值,沒想到我忘記帳號密碼了,於是我就打電話到橘子公司查詢,然後把證件拿到便利商店傳真到那公司裡,到了今天,橘子公司的服務員打電話過來,我就順利獲得帳號密碼了,於是我就輸入密碼、儲值,然後到遊戲中也順利買到「噬血榴炮」了,這武器不錯,可以代替手榴彈(才五發榴彈,真少),不過這武器的優點就是射程遠,可以擊退幾隻殭屍,可以獲得很多美金喔,但能對付普通殭屍和普通法蘭克,用來對付快速殭屍和庫卡比較困難點,要先把讓一些隊友打一些殭屍,然後我就取好距離發射榴炮就能順利擊退,但我目前我還沒有用這武器來對付殘暴達叔,因為殭屍數量實在太多了,而且每一回合,會出現不同品種的殭屍,我只好閃躲來避開殭屍的追殺(或是讓殭屍追著你跑也行,但要繞著圈子跑,不要被殭屍抓到了),因為被一群殭屍集體圍毆不是一件好事,因為會死,等到下個回合復活後,美金變少了,當然要怎麼買武器呢?連火神炮也買不起,榴炮也不用說了,所以這模式的技巧就是要活下去、閃躲、團結等等,只要結合這條件一定贏啦,說到地圖方面,真不知道「失落的城市」這地圖有沒有可以躲的地方呢,跟殭屍模式的地圖一樣,但我目前沒找到,要是找到的話,可以躲起來偷打,也可以撐幾個回合就好了,我想大家應該還沒找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