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在玩CSO改版的玩家們,就貴來,關於CSO改版,大家喜歡用什麼武器來打殭屍呢??如果是我,喜歡用火神機槍,雖然很強,但缺點就是這武器很笨重,使我在玩的時候,走路速度比較慢,讓我很容易會被殭屍集體圍毆,需要切換成手槍才能行走,躲避殭屍的攻擊,不過自從我買了噬血榴炮之後,我就不用怕殭屍了,因為我可以在玩的時候繞圈子給殭屍追,然後用噬血榴炮來擊退幾隻殭屍,可以用來代替手榴彈,因為手榴彈需要1000塊美金,實在很貴,但效果跟噬血榴炮一樣,不過也有的玩家在玩改版最喜歡用的武器,就是VSK94,這是把裝備著消音裝備的狙擊步槍,確有玩家在災厄之章中用這武器來打殭屍,而且可以打死很多隻殭屍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連我沒試過,我猜用這武器來打殭屍的玩家並非是高手,看完這文章之後,大家可以在文章下留言留言,讓大家分享自己喜歡用什麼樣的武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