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下午一點多起來
於是我喝杯水
然後開電腦
我媽媽也起來了
於是我就幫媽媽開電腦玩
上午
外面的天氣是晴天
過了沒多久
下午
外面就下起大雨
而且還是雷震雨
本來我媽媽要去外面買東西
卻因為下雨
而延到今天去買了
我本來今天有班的
沒想到昨天經理打電話來
說我的班被調掉了
所以我今天又放假一天
還不都是因為下雨天
來看電影的客人人數減少了
當然我明天想去免費看一下電影
不過看看明天是否是陽光普照了

下雨天又不能出來玩
而且我在台灣論壇發文不當
被開黑名單三天
我覺得很沮喪了
所以我只好玩OC 3.5和TF2跟CSO來過個乾癮了
還有交些網友
或者在youtube看些影片

就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