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上午下起雷震雨
我擔心出去工作會被雷劈
我爸爸說每個大樓上都有避雷針
所以不用怕啦
然後時間到了
就出發去威秀影城工作
公車到了信義行政中心站
我撐著雨傘下車
結果發現因為下雨
地上都是積水
害我鞋子都濕掉了
算了
先去威秀影城再說吧
到了威秀影城的休息室
我把襪子和褲管拿去扭乾
在換上工作服
然後就到樓層去向主管報到
我上的是3D班
就是清洗3D眼鏡的
於是主管就叫我去洗3D眼鏡
我去洗鏡室來清洗
把洗好的3D眼鏡
用噴槍噴乾
在放到電風扇旁吹
然後會有員工到洗鏡室拿幾籃眼鏡
拿到一旁用布來擦拭
之後再把擦好的眼鏡
拿到二樓半
由員工發給客人來看3D電影
當然洗眼鏡的工作會換別的員工去做
然後我就去更員工們擦眼鏡
到了下午兩點多
主管叫我去休息吃飯
吃完飯後
就去樓層擦眼鏡
到了下午三點多
有客人出來幹譙了
而且罵的很大聲
說侮辱我家人什麼的
然後經理就出面跟這位客人說明
我想是員工服務不當才會這樣吧
到了晚上
3D眼鏡的需求量變多了
於是主管就加派人手來清洗3D眼鏡
我忙到晚上七點半就下班
到了星期日
我還是在洗鏡班
看來週末是個很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