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我在玩電腦
我看看電子信箱
有威秀影城寄來的11月份的班表
於是我打開來看
結果卻發現我班次只有一天
我的天啊
怎麼只有一天
我媽媽看了
就說我這工作已經不能再做下去了
因為在這工作班次少
休假的時間多
反而是在家裡過著糜爛的生活
媽媽說還是萬芳醫院那邊做清潔工比較好
一個月能賺一萬多
不像威秀影城
一個禮拜的班次只有兩三天而已
而且賺得不穩定
這樣怎麼補貼家用呢???
不過萬芳醫院那邊正好缺個晚班
要我去那邊做一做
晚班的時間是半夜12點到早上9點(不確定耶,可能是中午12點到晚上9點吧)
問題是
這樣太晚了
我在威秀影城工作
有時會工作到十點多就結束
我哪有可能做那麼晚
雖然我去年在那邊做了一個月了
做的很熟練
好處是在那邊做了一個月
我的體重從85公斤
瘦到75公斤
但壞處是
要再讓我回來做
我會覺得很不習慣
更覺得不耐煩
原因是我受夠這油膩膩又髒兮兮的工作了!!!!!!
這是我的心聲
看來我還是這禮拜日去影城工作
想跟經理講為何班次會那麼少
我才能知道原因
希望下禮拜班次能變多一點
要不然我和媽媽會為這件事弄得爭論不休
甚至弄得角色對調和脫離母子關係
當然我不希望會變成這樣的結果
我想是我想得太多了
可能班次變那麼少的原因
是因為11月份
有很多新生來做值勤訓練的緣故吧
還是生意不好呢???
看來我還是不要多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