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玩AVA戰地之王的戰車模式
結果卻連輸四場
我看了真的很不爽
是我的技術不夠好嗎???
還是一些隊友不太合作
或是敵方勢力太強了
真的罵那些敵方在白目一點阿
但我捨不得罵
只能忍耐

反正那只是遊戲而已
何必那麼認真呢???
而且我比較在意的就是戰績了(勝敗值)
我都一直拼戰績
結果出現反效果
反而是勝利少
失敗變多了
我看了很自卑
開始對自己的技術感到沒信心
但我覺得勝利的越多
反而會得意忘形
我玩這個的缺點就是容易分心
一分心就會被敵人給打死
我以我要改掉分心這個壞習慣
看到敵人就打
看來我還是先不管戰績
升級要緊
然後再拼戰績
事實上拼不拼戰績
完全看玩家自由
只要有技術、團結就可以大獲全勝了
畢竟這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