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
我要從信義威秀
調到西門町的日新威秀
昨天上午
爸爸打電話過來
說在捷運的西門站等我們
於是我和媽媽就出發了
首先搭299號公車到永春公寓
然後到永春站搭捷運
搭到西門站
再來是走六號出口就到了
到了西門町後
我爸爸在西門站的出入口等我們
於是爸爸帶我們怎麼去
從西門站六號出口經徒步區至武昌街
走了一段路就到了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遠
原來那就是日新威秀阿
我記得前年去看電影「變形金剛」
就是來這影城看的
而且這間影城有點小
怪不得有個員工跟我講
在這裡工作會比較閒
然後看後面
有在舉辦電影「青蜂俠」的試映會
我媽媽就去問在這裡工作的員工
問值班經理在不在
因為前幾天
日新威秀的經理打電話給我媽媽
所以我媽媽要找他
談談我要調到這裡工作的事
於是員工用對講機來問一下
經過了幾分鐘後
員工說那個值班經理
這禮拜在休假中
所以要到下禮拜一
值班經理會預約時間
要我再去日新威秀找他
於是我留下自己的個人資料後
離開了日新威秀
就跟爸爸媽媽逛街吃東西
逛完後
我爸爸先留在西門町
因為有工作要作
我和媽媽就搭捷運先回家了
期待下禮拜
在日新威秀影城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