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前幾天
在日新威秀影城工作
感覺很不忙
連週末也是一樣 = =
這讓我回想起上個月
有上映一些強檔電影(算是吧 = =)
然後有很多客人來這邊看電影
特別是週末
那時候我真的忙翻了 = =
但過幾天後
客人反而變少了
然後電影的場次時間
也會有所改變
尤其是平日的時候(有時不會做更改)
後來到了禮拜五的時候
又有新電影上映
有的上禮拜上映的電影
不是場次變少了
那就是等著下片了 = =
當然淡季來臨了
就表示值班經理可以依照這情況
來調整各部門的人數
也就是要把員工給調掉
尤其是樓層和販賣部
不過到了淡季
我還是一樣很忙
因為平日
只有我一個清潔班和樓層而已(?)
當然清潔班和樓層是一起工作的
做的也是跟樓層做一樣的工作
像是進散場
我都一把照
有時進完所有場後
要做些環境清潔
但有時會有忘記做的時候
就像那天
早班主管要我去丟大廳下方的垃圾
結果我沒聽進去(因為太閒了 = =)
然後早班主管交接給晚班主管後
晚班主管一看到大廳沒倒垃圾
就整個氣炸了 = =
前幾天我在進場的時候
他就把我叫過來痛罵一頓 = =
所以下次要注意
做事要確實的做
就算是淡季也不要掉以輕心
也要遵守樓層主管的話
這樣就不會被挨罵了 = =
不過我得跟那位早班主管
說聲道歉了 = =
因為他也被罵得很無辜 = =

不過順帶一題
上禮拜五
我跟詹姆士一起上班
然後上午有三個影廳休廳
還真的是有夠閒的說XD
因為那天很一個影廳
有客人在看電影 = =
還有這個3月
該是要交體檢的時候了(一年檢查一次)
不過我比較久(我是要到4月18號才要交)
所以我考慮
要不要3月中旬或是快4月的時候
休假就去醫院來做身體檢查
等到過幾天
體檢表出爐了
然後再將體檢表交給值班經理就行了
因為沒交體檢表
是不能排班的
只是說到體檢
就讓我覺得很害怕了
因為要抽血還有照X光 = =
這是我很害怕的檢查項目
不過我應該沒什麼好怕了(是嗎?)
因為有已經21歲了
所以不該這麼怕的 = =
不過這次體檢
暫時還是由我媽媽陪同好了(?)
原因是我自己一個人去
會覺得怕怕的 = =
還是等到過幾個禮拜
去體檢在說吧 = =(還是會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