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項計畫
我已經想了好幾個禮拜
想到快6月
都快想破頭了(?)
不過我總算有結論了
不如趁快要6月的時候
把這計畫講個詳細吧

事情是這樣的
關於前幾個禮拜的PMC購買計畫
起因是我的裝備不足
還有網友邀我下場打的緣故
所以才會決定這項計畫的
我是在想是否要去榔頭模型購買
只是我網友說榔頭賣的商品很貴
當然我在拍賣網就看過了 = =
所以我又找到了一家軍用品店
話說那裡的商品比較便宜
不過我只找到它們的拍賣網
但沒去過實體店面
那就是杰丹田武裝了
剛好也在士林區附近
不過要走一段路就是了
當然我有查過Google地圖 = =
距離榔頭模型有點遠(?)
當然過幾天想去看看的說
因為我要確認
他們賣的商品是否便宜
然後在花錢購買
當然我已經計畫好要怎麼買了

先說我前幾個月買的裝備吧
我買的裝備有:

頭盔一個(?)
戰術背心一個
戰術手套沙色款一雙(半指)
護膝護肘各一雙
戰鬥靴沙色款一雙
護目鏡一個

需要購買的裝備有:

鴨舌帽沙色款一個
護目鏡(有附近視鏡片)一個
S腰帶一個
阿拉伯方巾一個
彈匣回收帶一個
腿掛槍套一個
槍帶一個
戰術手套沙色款一個(全指)
耳機一副
網狀鋼鐵面具一個
G39 GBB彈匣兩個
AK74U彈匣兩個
M4電動槍彈匣四個
各種瞄具兩個
AK後座力套件一個
壓縮瓦斯三罐
BB彈四袋

以上是我暫時決定要買的裝備
因為還不確定我要買的商品
那家店是否有在賣
就擔心得來不易
所以有可能會跑兩家來買
還有我分兩個月購買
分別為六月和七月
先籌個五千塊
然後那個月休假的時候
到一家店面購買
有榔頭模型或是杰丹田武裝
因為我上面決定的裝備
有的是來自這兩家店的
還有要買裝備時要注意
記得要問店家這要怎麼用
才能知道要怎麼用
然後再進行購買
因為有的裝備
我不一定會買(要看情況)
等到六月購買完後
到了七月
再籌五千塊
同樣到店面購買就行了

只是這個計畫有個缺點
那就是價錢的拿捏了
因為我擔心買太貴
當然我是這樣決定的
先從貴一點的買起
然後再買便宜一點的
不過這樣行不通的
恐怕會超出預期
如果我怕超出預算的話
有可能會自行加一千來
這樣等於是六千
就當作是個回饋
還有買壓縮瓦斯跟BB彈的費用
若擔心前不夠買
我只好這樣做了 = =

還有就是經過我媽媽的同意
因為之前我答應我媽媽
一年只買一次槍
就因為我這項計畫
所以我必須取得我媽媽的同意
我才能開始執行購買計畫
要是她不同意
恐怕要延到明年了 = =
因為我只想破例
想把不完全的地方補齊
所以才會決定這項計畫的
畢竟我是要用我辛苦賺得錢來買
但這些錢都是我媽媽在管
而且要繳交家裡的一些費用
例如房代和水電等等
再加上遇到端午節要拜拜
要花錢買拜拜用的東西
我也無可奈何
現在我只能聽我媽媽怎麼說了
我只能這樣做了....................

還有這項計畫
明年是否還要執行呢?(包括這年)
這目前為止還是未知數
如果這年和明年
還需要買什麼的話
在跟我媽媽商量
然後在籌錢到店面購買吧

另外在我的臉書裡
有發佈一個活動
那就是FF20軍裝大會
↓↓↓↓↓↓↓↓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40720472699429/

地點是在台北台大巨彈體育館
日期是7月28號
雖然我沒來過
倒是在巴哈姆特看過
是個角色扮演(COSPLAY)的活動
當然在臉書上的網友
也會參加這個活動
真想見見他們
雖然彼此不認識
也不知道長相(?)
我想參加這個大會
應該是第一次見面
剛好我有兩個月的時間
可以籌備裝備
不過那天
我得向公司請假
就怕我公司要上映強檔電影
又不能請假 = =
這樣我就不能參加了
等到我籌備完裝備
再來參加吧
到時候我要讓網友刮目相看
還要問我媽媽要不要讓我去
因為我媽媽擔心我在外面怎麼了
所以自身的安全要注意
畢竟我已經21歲了
該是體驗獨立的時候了(?)
至於下場打呢?
之前有網友要邀我去台汽來玩
只是我不知道台汽在什麼地方
會不會太遠呢?
關於這點
還是等到我參加完這活動
再來決定是否要下場打吧
當然如果找到槍隊的話
就預約時間來跟他們玩
同時也要向公司請假
畢竟我還是新手嘛 = = (意見真多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