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在公司下班

去員工休息室後

我打開置物櫃

從肩包裡拿手機看狀況

卻看到我爸爸用LINE傳訊息給我

說明天要不要看電影呢?

當時我一度婉拒

說明天要打掃家裡

然後他傳那你去忙吧 

但之後我突然改變心意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跟爸爸一起去看電影了

而且我皮包裡還有一張團券(本來計畫用來看4DX用的)

於是我用LINE傳給爸爸

表明改變心意

再來決定明天要看哪一部電影

本來我決定要看「明日邊界」

然後他說已經看過了

於是改看「X戰警:未來昔日」(我還沒看)

約在幾點見面

再來是要看哪個場次

明天我幫他買票(錢我來出^^ )

至於打掃的事

就延到後天再做吧

 

 

 

今天下午

我到公司後

先去辦公室向值班經理拿簽票單簽票 

然後我到樓下櫃臺向同事買票時

我爸爸就帶著一袋牛肉乾過來了

於是我上前跟他問好

接著我買好票跟爆米花和飲料後

我們就準備去看電影囉

 

 

 

到了影廳裡

我幫我爸爸買中間一點的位子

於是我們找到後去坐

結果發現中間的一個位子

有一組客人在做

這下傷腦筋了..........

然後我爸爸說不如坐旁邊一點的位子吧

唉..........

沒辦法

我們只好坐旁邊的位子囉(怪我招待不週......)

好了

電影要開始囉 ^^

 

 

 

電影看到下午四點多結束後

我和爸爸就離開公司

就去西門町附近的港式飲茶吃飯

而我們邊吃飯

還有說有笑的聊天 ^^

說真的我們聊的蠻開心的說

吃完飲茶後

我們去西門町晃晃

再來是該離別的時候了

爸爸把一袋牛肉乾給我

說要我帶回家吃

接著說了幾段話後

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真的是個溫馨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