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二下午,我突然收到兵單,單子上就有我的名字,我覺得事情大條了,我要去當兵了,不過我身份特殊,應該不用當兵吧,只知道讓我這個宅男去當兵簡直是慢性自殺,因為還要磨練、每天又會被班長操來操去,對我非常不利,雖然我對軍火槍械很有興趣,但對當兵沒興趣,原因是我不耐操,而且要80年出生的人要去當兵,我剛好是80年出生的,今年是虎年,簡直是羊入虎口阿,不過我覺得我應該是不用當啦,因為我還在找工作當中,不過我阿姨說有種兵很輕鬆,而且不必磨練,叫做替代役男,我也不知道那是去做什麼的,只知道是要到某個地方做些事情吧,總之我還真是想太多了,不過要是找不到工作的話,試試看當替代役男吧,不知道會有什麼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