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是我從奇摩電影那邊弄來的,若有侵權請告知↑↑↑↑↑

那天5月10日
我在威秀影城上班
本來是要從中午12點
上到晚上9點的班
沒想到主管就讓我晚上7點下班
因為今天下雨天
所以來看電影的客人也變少了
經理就讓一些員工提前下班
當然我7點下班回家
總覺得不能這樣一走了之
於是我就想到可以免費看電影
更何況我上個月有免費看兩部電影
有『特攻聯盟』和『超世紀封神榜』(我是看3D版的)
這次我要看最賣座的電影
那就是『鋼鐵人2』了
原本要星期三休假去看
不過現在看也不遲吧
當然我比較享受
是看數位版的
而且還是高畫質的喔
正好可以趁7點下班
看這部電影來打發時間
我就去現金房
找值班經理來簽證
然後就來影廳
把簽證交給員工就好了
就可以去看電影了
不過在去看之前
先打電話給我媽媽告知
結果我沒帶手機
於是主管就讓我打販賣部那邊的電話來打
打完後
我就去看電影
到了電影院裡
有好多客人喔
於是我就找位子坐坐
說真的還真難找
找到了又被客人坐
於是我就站著等待
好不容易找到位子
終於可以看到電影了
說真的超好看的說
好看到無法形容
比第一集還要好看
不過我透露一點點劇情
尤其是在摩納哥賽車場上
跟鞭狂交戰時
東尼史塔克穿起手提式動力服還真帥氣的說
跟變形金剛差不多
隨著劇情發展
到了後來會出現全副武裝的鋼鐵人
有裝備格林機槍和步槍等
至於是怎麼製造
不過我先賣個關子
等到你們去看就知道了
或者是查查維基百科也能查到關於『鋼鐵人2』的劇情喔
不過我最好奇的
就是在片尾工作人員名單播放完之後的隱藏片段中
曾短暫出現在片中的神盾局寇森探員
來到新墨西哥洲一個隕石坑現場
並致電福瑞局長「他們找到它了!」
就看到一個類似槌子的東西
然後聽到閃電就結束了
這有可能是暗示之後的續集劇情
想當然像『鋼鐵人』這部電影
是由驚奇漫畫所改篇而成的
列如驚奇四超人、蜘蛛人、X戰警等漫畫都被拍成電影了
該不會還有哪位漫畫英雄的故事還沒拍成電影吧
關於這點
可能要等幾年就能知道答案了
反正我又不是漫畫迷
看了完了這部精彩的電影
然後我要離開影城時
外面下起雨來了
還好我有帶雨傘
於是我就撐著雨傘
帶著滿意的心情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