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收到輔導老師給我的班表(是在電子信箱裡收到的)
我看到我排班的次數
有時多
有時少
而且排的比較晚
要上到我上十點或十一點多
原本我上班要上個四五天
沒想到這次只做三天
是排到禮拜五、六
還有下星期二
其餘星期日和下星期一休假
所以我上班的次數、時間也跟著變少了
當然今天去電影院工作
原本從下午3點45分上到晚上10點45分
沒想到我7點45分就下班了
原因是主管說經理要調人
我以為是我表現不好
因為看電影院的客人變少了
所以經理要一半的員工提前下班
只是這樣調人
反而時薪變少了
而且現在沒有客人來看3D電影了
因為沒有檔次
如果有強檔電影上市的話
那我可就忙翻了
相反的
我也賺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