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我在電影院工作
那時我在進場驗片
還要招呼客人進哪一廳
不過我進的這一廳
演的是部限制級電影
叫『半夜鬼上床:夢殺』
這部讓我要去散場
我不敢進去看的電影
跟『深入絕地2』還要可怕
因為真的是太可怕了
所以我散場時
都在外頭等
要聽聲音才能知道演完了沒有
如果是聽到尖叫聲
就代表演完了
所以要散場
當然我在招呼客人進場
然後驗票
再讓客人進場
當我在招呼客人的時候
有三個客人走了過來
我正要幫他們驗票的時候
主管就走過來
就問三位客人
要三位客人拿證件給主管(或員工)看
因為要看限制級電影
一定要帶證件才能看
例如身份證或學生證等等
證明客人是否滿18歲
不過那三個客人說他們已經是大學生了
而且他們也沒帶證件
於是主管說
如果你們沒有證件
就不能看這部電影了
然後主管在跟三位客人爭論之後
那三位客人就說不看了
就退票走人了
我看了那三位客人後
就懷疑他們是在謊報年齡
而且我看那三位的其中一個
根本就是有點發育不良
像是國中生和高中生
也不像是大學生
更不像是有滿18歲
嫌疑還真大
所以要看限制級電影
記得要帶證件才行
要證明你已經滿18歲了
才能入場
不過我已經滿18歲了
上個月我也免費看了一部限制級電影
叫『特攻聯盟』
不過那還蠻好看的說
反正我是員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