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全民瘋世足
連CSO也跟著瘋
昨天CSO改版
推出了「熱血足球」
也就是足球模式
這讓我想起了前年
我玩CS1.6
有玩過足球模式
算是不錯玩啦
只是砍殺敵方隊友會被踢就是了
不過CSO的殭屍模式、團體死鬥、足球模式等
都是由CS1.6衍生出來的玩法(不知道我說法正不正確)
後來由NEXON來重新製作
所以就有現在這些模式
當然昨天我有玩足球模式
感覺跟CS1.6差不多
只是有些玩家作弊
還開加速射門
害我們那一隊輸的要死
真的是太可惡了
簡直是破壞遊戲平衡
還好我有錄影存證
讓他們想賴也賴不掉
真氣人
光天化日之下
還開加速來贏球
而且是在新模式用
真他X的死掛狗
乾脆打假球好了
好了
先別談這個好了
越講越氣
這次CSO改版
也推出了「熱血足球集集熱」的活動
也就是玩家收集足球
收集到一定數量
就可以獲得豐富獎品喔
收集到1101-1200顆
就能得到一把紅色M249(永久)+電子解碼器5個
收集到1201顆
能得到一把芬蘭之星(永久)+電子解碼器5個
我心裡想
終於有不用傷荷包的活動了
只是每個模式收集的足球數量會不一樣
那看玩家們怎麼收集囉
或者是看官網參考
不過有加碼活動
也就是玩家們玩足球模式
只要綜合表現最高的玩家即會成MVP
獲得10次MVP
就能獲得50顆足球
不過活動期間
只能用一次
像我有參加加碼活動
有收集到50顆足球
我實在太高興了
只是收集這麼多顆足球
要花很多時間ㄟ
也要花好幾天
更何況
我想得到永久的芬蘭之星
因為我正缺一把狙擊槍
看來我得慢慢收集足球了
那我現在這裡告一段落囉
為熱血足球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