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
我很少在打文章了 = =
不像去年幾個月打的很多
只知道去年工作班次減少了
所以才打很多文章
到了今年就逐漸減少了
主要原因是缺乏靈感
雖然是想到了
但又忘記了 = =
而且我打的文章
有一部份是工作文
所以有很少人會去看
當然也有介紹遊戲的
但自從我調到日新威秀影城工作
我就很少在打文章了
還有就是晚上下班回來
回來後就玩電腦
玩些臉書、線上遊戲(我喜歡玩FPS ^^)
或是上網
結果搞到我沒時間打文章
這就是我缺乏靈感的主因
等於是被玩樂牽著鼻子走
不像某些人
文章打完後
過幾個月就沒在打了
過了一年也是一樣
彷彿是把部落格放在一旁養蚊子
當然我的部落格不能養蚊子
所以我得先找到靈感
才能把文章給打下去
例如我正要計畫買一把瓦斯槍
也是需要靈感來打的
因為做事也要有計畫
所以我要把這計畫打在文章上
這樣我就不會忘記要買什麼了
也可以說是做個提醒
不過說到文章
我最在意的就是參觀人數了
只是我有些文章的參觀人數
有的參觀人數比較多
但有的比較少
也有的文章
我會放在臉書上
給大家來點閱
就連部落格也是一樣
參觀的累積人數只有四千多人
不像我弟弟
部落格有一萬多人參觀
因為我弟弟朋友比較多
我反而朋友比較少
原因我國中和高中的時候
都被一些同學欺負
因為這樣才交不到朋友的
只希望不要再遇到他們 = =
當然我不能跟弟弟比
所以我得打些比較有意義的文章
不只要有靈感
也要看看大家對這文章的反應
這樣累積的人數就會攀升
就能讓人數突破一萬多了(是這樣嗎?)



不過這樣做還不夠 = =
若沒有靈感打文章的話
可以考慮在部落格上
上傳一些影片還有什麼的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將影片的介面
上傳在文章上
光是貼網址還是不夠
而且我覺得去年打的文章
都感覺是沒有意義的 = =
這樣下去
我要可能要把這部落格給關閉了

我還是不要說喪氣話了
當然是要找到靈感後
就開始打吧
打多少算多少
就只能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