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下午
我媽媽和弟弟去工作
只有我一個人待在家裡
難得我週末六日沒班XD
因為日新威秀在修建數位廳的緣故
所以反而不忙(我想會影響來客數吧 = =)
我心裡想
一直待在家裡玩電腦和看電視
也不是辦法
不如去信義威秀影城看看吧
因為那是我去年工作的地方
自從被調到西門日新威秀影城
我已經半年沒來這裡了
剛好我媽媽和弟弟
也在那裡的美食街工作
我也順便去探望以前工作的同事
也回味一下去年在這裡工作的點點滴滴
於是我下午三點就出發了
首先我到永春高中車站
搭信義幹線到信義行政中心
到這裡下車後
走一段路後
就到了信義威秀影城
到了這裡
簡直是人山人海阿
因為是假日
當然有很多人來看電影
而且外面在下大雨
我想生意一定很好
然後我進到影城裡
果然改變很多
有些店面目前在裝修當中
我想過幾個月就會開放
而且我去看美食街
也有很大的改變
原本的義大利麵店(我弟弟在這裡工作)
現在被改建成王記魷魚羹店
我弟弟在這邊工作(同個位置)
而我媽媽在附近的甜不辣店工作
只知道前些日子
我媽媽和弟弟意見不合
還大吵了一架
前幾個月就不和好了(還不是我弟弟不乖 = =)
到了這個月反而和好了
我想是我弟弟幫媽媽找了新工作
所以才和好吧
我看到我弟弟
就跟他打招呼
我問媽媽在哪裡工作
他說她在甜不辣店工作
於是我去甜不辣店找
就找不到我媽媽
原來我媽媽現在在店裡面做事
我也不好意思叫她 = =
於是我向這家店點甜不辣
然後拿到桌上吃
等到我媽媽出外場工作後
我就跟她打招呼
媽媽遇到我真的很高興
於是我吃完甜不辣後
就去樓層去找同事囉
我記得信義威秀有兩個樓層
有16和17樓層
我先去16樓層看看
果然有很大的改變
原本去年有的影廳都是一般廳
後來有些廳有改建成數位聽
而且還有3D數位聽呢
我去看看有沒有以前認識的同事
還好見到一位認識的同事
他叫伊森
我只知道他以前是主管的時候
他對我很兇 = =
難怪在日新
有員工說信義威秀的主管都很兇 = =
伊森一看到我
就說我怎麼變瘦了
我說我在那裡很少吃
然後他跟我說在日新威秀做的怎麼樣呢?
我說在這裡工作很好
而且班次多
賺得錢也多
於是我跟他聊了一下後
接著他就趕著去工作了
我就先不打擾他
本來想去17樓層看看
結果17樓層下面有很多人在進場
而且那邊的員工又不認識我
所以還是等到平日(很少人)的時候
再去看看吧
然後我先回到16樓層
去問伊森其他員工還在嗎???
像是TIM和茱蒂
於是他說他們沒班
所以我還是隔幾天再去看看吧
說不定會遇到他們
但還是碰碰運氣囉XD
或許有的員工離職了 = =
然後我又在16樓層裡
遇到一位值班經理(我也不太認識 了吧= =)
然後她也知道我
我就跟她聊幾句
像是問在日新威秀做了怎麼樣了
還有好不好玩什麼的
聊著聊著
我肚子有點餓了
於是我去美食街
去弟弟工作的地方
點了雞排套餐來吃
吃完後
我去附近的新光三月去逛逛
逛到差不多晚上六點多
我心裡想主管要交接
就去16樓層看看
看到伊森穿著便服
準備要下班
然後跟其他員工在聊天
因為是空檔嘛
所以在聊天
不過有的看似認識的員工
一看到我
就嚇了一跳
於是我就跟他們聊天
順便敘舊一下吧
聊到晚上七點多
我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我就跟先他們道別
然後去美食街
跟媽媽說聲再見
之後就撐著雨傘
就高高興興的搭公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