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已經將近快半個月沒打文章了 = =
現在還是打一打吧
免得放著不管
快要長蚊子了 = =


好了
是這樣的
自從我被調到日新威秀後
班次和時數變多了
也讓家裡的經濟穩定下來了
當然不只我有工作
我們一家人都有工作要做
例如我媽媽
她之前都待在家裡玩電腦和看電視
但自從我弟弟
介紹她來信義威秀的美食街工作後
她可忙得很了
她目前是在附近的甜不辣店工作
而我弟弟是在王記魷魚羹店工作
剛好也在附近XD
只知道我媽媽和弟弟之前合不來
但現在不但和好了
晚上回家後
他們也會互相聊今天工作的趣事
而且我也能趁晚上六點半下班後
搭捷運到市政府站
經過新光三月後
就到了信義威秀
然後我又可以去看弟弟和媽媽
來他們的店面光顧
順便吃個東西
也去影城裡逛逛
敘敘舊
有時也會遇到認識的同事喔
至於我爸爸阿
他有時不在家
也很少回來
我有點忘記他從事什麼工作了 = =
好了
現在問題來了
我們一家人都在工作
那家裡的事情該怎麼辦呢????
例如帶狗去散步
倒垃圾丟廚餘
還要整理家裡的環境等等
而且我晚上九點或十點回來
連做這些事情的時間都不夠了
更別說玩樂的時間了
所以只好趁休假的時候
趕快把這些事情給做好
剛好我媽媽和弟弟
也是同一天休假(前兩天的時候)
趕快做完吧
這樣我們家的狗就不會無聊了
垃圾和廚餘也倒好了
家裡就變的乾乾淨淨了
不過我媽媽也會運用同一天休假
帶我們出去玩(我爸爸除外)

只知道上禮拜
休假出去玩
我們去東豐鐵馬道來玩
我騎腳踏車
居然騎到迷路(當時還下雨)
還真糗的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