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昨天下午的事了...............

那天下午

我在公司上班

當然在上班時

我在身上會背著QR CODE機器

用途是有些客人會用手機裡的QR碼來訂票

而這機器是用來掃瞄客人手機上的QR碼

只要掃瞄成功就能人客人進場了

而且值班經理規定一個主管和員工各一台

雖然這機器很好用

但還是有缺點

有時候無法掃瞄

必須要靠打字的方式來輸入(有序號)

或是明明輸入好了

但機器會顯示查無此票

這讓我很傷腦筋

心裡想為何要發明這個玩意兒

而且這個機器很不便宜的說

 

 

 

只是..................

這次發生一件令我震驚的事..............

昨天下午快四點多

我在洗鏡室裡洗3D眼鏡

當時QR CODE機器還背在我身上

眼鏡洗完後

我去簽2樓的廁所

然後下樓去簽一樓的廁所

簽完我去小廳

在很多買票的人群中經過

到了這裡

小廳裡有影廳在散場

於是我在裡面指引客人散場

順便看看垃圾桶的容量

會不會太滿

散完後

我去影廳裡看員工們打掃的狀況

結果我離開影廳時

卻感覺身上肩袋空空的

這才驚覺QR CODE機器居然不見了!!!!!

於是我慌張的去公司每個地方找

無論是洗鏡室、廁所、領台櫃等地方都找過了

但就是找不到~~~~~~

這下真的是傷透腦筋了

我在想機器是不是掉在影廳裡?

然後等到晚班交接後

我和羅傑跟員工們

在影廳散完場後

就去影廳裡開始尋找這台機器

但在每排的位子底下都找過了

卻都一無所獲

於是我又在想

該不會是在下午散場

我在處理垃圾桶裡的垃圾時

掉進垃圾桶裡了吧

之後我就請羅傑他們去找

然後我先去員修室換好衣服

就先回家了

 

 

 

但誰知道

今天晚上下班

我和主管威廉斯被叫去辦公室面談

值班經理伊蘿瑟就調閱昨天的監視攝影機

看看我戴上身上的QR CODE什麼時候掉的

然後監視器的畫面看到

我在影廳裡指引客人散場散場

當時機器還在我身上

再來看到我從影廳出來後

身上的機器就不見了

當時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只知道散完場後

我把影廳裡的坐墊

都放在外面的領台櫃後方

可是後來她說再那裡也找不到這台機器阿

這時我說會不會掉進垃圾桶裡去了?

只是昨天晚上有請員工在垃圾場找過

但還是找不到

這下慘了................

然後伊蘿瑟說由於機器不見

事態嚴重

會通報總公司

但我無須寫扣款單

反而是我和威廉斯就因把機器弄丟

被罰禁看電影兩週...............

然後我們到員修室換好衣服後

先到辦公室填寫好表格後

我就默默的離開公司回家了

 

 

 

 

到了後來

我真的是難過至極

好不容易這個月再一天

就能解除禁看了

卻沒想到又被禁看兩週

我真的是不服上訴阿~~~~~~~~

而且就連我同事威廉斯也遭殃

真的是二度傷害阿~~~~~~~~

但讓我搞不清楚的事

那就是機器為何會不見呢?

明明好好的放在背在身上的肩包裡阿?

怎麼散場過後

卻不翼而飛呢?

我真的是搞不清楚耶 -_-

我在懷疑是不是外人所為

因為都說了後來在垃圾桶也找不到這台機器

可能是當時下午在散場的時候

被不知情的扒手給扒走吧

但問題是

扒手怎麼可能對這機器有興趣阿?

說不定是有心人士或是知識份子所為

而且意圖不明

說不定是偷好玩的

反而害我被禁看兩週..................

 

 

 

好了

反正不管是內人或是外人所為

我也總該記取教訓了吧

幸好後來放機器的肩包有做了些設計

機器就不會掉下來了

這樣我就不會為了弄丟機器

而自暴自棄了

反正兩週下個月

過幾個禮拜就過了

到時候還可以在去電影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