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而且是暌違一年了,那天下午,我打電話給榔頭模型,問店家說店裡有沒有在賣G39C呢? 因為我擔心他們店裡沒在賣,結果店家說這把槍下午將要進貨了(我也太幸運了吧XD),而且價格是5500元,我想是店面的價格吧(網路的價格也是),講完電話後,我把這件事告訴我爸爸媽媽後,於是我媽媽就幫我籌了一萬塊(不愧我在電影院工作的成果XD),然後我們下午就出發囉。


首先到車站搭299號公車到永春捷運站,然後搭捷運到劍潭站(途中要轉車,所以先省略一下)到了劍潭站後,走了一段路之後,找到了榔頭模型,我就跟店裡的店家見面,我跟他講要這把槍後,然後店家先拿G39C的樣槍來給我做參考,店家說有些客人上門,都說要買這把槍,我想是這把槍無論在電影和電玩上是最受歡迎,也是最常見的武器之一了(我對這個已經研究很久了XD),由於是G36的緊緻版,所以適合用來打近戰(CQB),接著店家就拿實體貨給我看,就細心的教我如何操作這把槍,操作完後,除了買G39C之外,我還買了快瞄鏡、握把、槍袋、壓縮瓦斯、BB彈等等配備,總共花了8千多塊才買到手,我感覺心滿意足了,於是就高興興興的搭捷運回家了。




這是我上禮拜買的WE G39C GBB

(照片畫質不太好,請見諒 = =)



這是WE G39C的包裝盒(書桌上次我媽媽幫我移位了)



打開包裝盒,裡面有G39C和彈匣跟說明書




操作說明書(是中英文的喔)



這是我買的槍還有配備



有握把和快瞄鏡



還有快速填彈器(我總算買到了XDDDD)



這是矽油潤滑劑,店家說這把如果打了兩三天後,就需要在槍機裡噴潤滑劑來潤滑一下



快瞄鏡特寫



打開保護蓋



只要轉動右上方的開關,快瞄鏡裡就會有紅外線出來(也能說是內紅點)



我還買了槍袋呢(這樣比較專業一點,總不用拿著包裝盒到處跑吧 = =)




G39C外觀,槍身材質是用強化塑料做的,還有金屬外管與配件



護木部分,未來我不只要裝握把,還要裝手電筒和紅外線等等



槍身上方的魚骨,未來也會裝各種不同的瞄具




槍托可以折疊,只要按下橢圓形的鈕就能折疊了




槍托折疊的外觀




與我前年買的CA運動版做個比較




槍機部分,只要上方的拉柄一拉開,就能看到槍機了



槍機特寫(因為用閃光燈拍的,所以拍的不太清楚)



拉柄拉開後,就能看到調整射程的HOP-UP(拍的不是很清楚 = =)




扳機上有個槍機釋放鈕,只要槍機後定,按下這個,就能上膛了(不曉得真槍有沒有這設計呢?)


既然是GBB,當然也少不了仿真槍拆解了




不愧是WE,連拆解都做的跟真槍一樣,我真的愛死WE了XDDDDD




接著是彈匣的外觀,而且可以跟另一個彈匣連接在一起,這樣換彈匣會變的比較方便一點
可惜彈匣很貴 = =(一個要1100元)所以還是隔幾個月再買吧



這是我用快速填彈器裝填彈夾的示範圖(店家忘了把原廠的填彈器拿給我了 = =)




這是裝上握把和快瞄鏡的特寫照(感覺還蠻酷的說XDDDDDD)




今天下午,我戶外公園拿G39C來試射一下,果然是後坐力十足阿,挺紮實的說XD,彷彿是拿了一把真槍來玩一樣,下次我在拿鋁罐或厚紙板,當槍靶來打吧XD




還有今天本來我想在戶外拍試槍影片,沒想到天空不作美,下午突然下起了大雨,所以試槍影片拍攝暫時終止,然後過幾天,等天氣好一點,在去戶外拍吧,因為在室內拍,我可不想搞的房間裡都是BB彈  = =




還有上禮拜四,本來想買我沒買過的配備,例如瞄具和紅外線,但因為太貴了(一個要3000到4000多),所以還是隔幾個月在到榔頭模型買吧,當然穿在身上的配備也要買,例如戰術背心、戰鬥靴、軍服、手套等等,只是讓我疑惑的是,就是要穿什麼樣的裝扮,要配什麼樣的槍呢?因為裝扮是很重要的,不知道混搭風行不行呢???關於這個問題,還是過幾個月在想想吧,好了,就先介紹到這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