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項後續的計畫
我從好幾個月就再想了
想著想著
不知不覺想到跨年了
我還是趁跨年前
把這計劃給打出來好了
不只要讓我自己知道
也要讓父母知道

好了
事情是這樣的
自從今年6月份
我用我賺來的錢
到榔頭模型買了一把WE G39C
以及一些配備
然後買回來
過幾天到戶外試射
雖然我覺得好高興
但過了不久
我就沒在戶外試槍了 = =
原因是配備和裝備不足
尤其是G39C的瓦斯彈夾
還有各種不同的瞄具
讓我覺得興趣缺缺
而且我爸爸也不太讓我買這些配備
因為太花錢了 = =
所以不讓我這樣花
唉 = =
該怎麼辦呢????
所以我明年要想到一個儲值方案
那就是五個月的儲值計畫
以及六個月的儲值方案
我是在想一年買一把槍(包括配備)
實在太慢了 = =
不如半年買一把槍比較快
那怎麼存呢?
我倒是想到一個方法
方法是這樣的
就是一年有12個月
我會挑其中五個月(1~5月)
當作測試期
測試一個月
用自己工作的錢
分五千塊來存
存了五個月後
這樣就能存到兩萬五(會不會太多了 = =)
然後就有足夠的錢來買槍和配備了
再來另外五個月(6~10月)
就是儲值期
也用同樣的方法來儲值
但會存的有點久 = =
所以我得學著忍耐
然後到了兩個月(11~12月)
是滯留期
就是暫停買槍和配備兩個月
然後留到明年再進行
如過我覺得五個月
儲值兩萬五覺得還不夠
我會試試看六個月的儲值方案
也就是六個月(1~6月到7~12月)
每隔一月儲值五千塊
然後六個月就能存到三萬
雖然跟上一個儲值方案
能存多一點啦
但這會存很久
而且今年各個廠牌
都會推出新商品
給生存遊戲愛好者來購買
讓我覺得左右為難 = =
到底要買什麼呢???
又怕會賣完 = =
至於我會採用哪個儲值方案呢???
我目前還在決定當中

還有武器和配備(包括身上穿的)
不過先買哪一款
就像先有蛋還是先有雞一樣
我高興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就買什麼吧XD
但價格要看好
不要買太貴 = =
就買些基本的就好XD(畢竟我還是新手啦)

另外就是生存遊戲專賣店
當然我槍和配備
不只要到同一個專賣店來購買
也可以嘗試到不同家的專賣店來買
地點就選在士林和劍潭附近吧XD
至於要選哪一家呢?
我會上網查查看
說不定有別家買不到的東西喔XD
不過去年台北附近的TOT專賣店
是不是搬家了阿?(好像搬到內湖附近)
我當然沒去看 = =
說不定還真的搬家了 = =

還有買槍的款式
無論是手槍 衝鋒槍 突擊步槍 狙擊槍等
我都會上網查看
例如一些不同家的生存遊戲專賣網
當然我也會查日本的生存遊戲網來看
就當作是參考途徑吧XD
如果參考資料還不夠的話
我乾脆去書店
花錢買一本戰鬥王的雜誌來看
也是個不錯的參考途徑喔XD

以下是我在跨年前想到的計畫
但這計畫有個缺點
那就是儲值方案了
例如我工作賺來錢不夠
或是換工作的話
那這項儲值方案就會被迫中止了
或是儲值金額減半
例如五千減四千
四千減三千...................
還有我父母恐怕不太讚成我這個計劃的
因為我父母今年離婚了(因為某些原因)
而且父母對我這計劃說法不一
讓我很難選擇到底要相信哪一方
還是不要煩惱這件事吧 = =
就等到明年再說吧 = =

另外明年2月3~5號
是第11屆台北武哈祭軍品展
地點是在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
一座青年娛樂中心舉行
前幾年我有來過(買了一把CA入門款)
想想看我要不要請假
邀家人一起去看呢?
當然不確定要不要花錢
在這裡買些我想要的東西呢?
無論槍或配備都可以
就當作是犒賞自己一年的工作努力吧XD
當然還沒決定要不要去
還是明年再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