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
我計畫想買一把槍
那就是WE的AK74un了
我計畫下禮拜休假的時候
要跟媽媽一起去榔頭模型買
只是現有讓我擔憂的事
那就是花錢的問題了 = =
因為我不曉得要花多少錢來買呢???
我記得去年6月
去榔頭模型買WE G39C
還有一些配備(例如槍帶、瞄具等等)
總共花了8000多塊
因為去年買的價格是5500元
所以想多買些配備
只是我下禮拜計畫要買的AK74un
價格要7900元
再加上我又要買一些配備
我看這次花的不只8000元了吧  = =
那豈不是要花10000多元了 = =

以下我計畫要買的有:
WE AK74un一把
AK74un彈匣一個
G39彈匣一個
G39 IdZ改裝套件一個
L型內紅點一個
AK專用的金屬鏡座一個

其他的配備
我還是去榔頭模型看看在說吧 = =
畢竟GBB的彈匣是很貴的 = =
配備也是一樣
只是不要買比較貴的配備(包括瞄具在內)
因為對我來講
買越貴的東西
負擔也會越大
所以我想把比較貴的配備
留到隔幾個月在買
也順便買些穿在身上的裝備吧
當然穿著方面
我也是很講究的
主要用於上場打和COSPLAY用
只是要穿什麼樣的穿著呢?
是要特種部隊???
警察???
還是PMC(傭兵)呢????
關於這點
我目前還在考量當中...........
但是要花多少錢是另一回事了 = =

唉 = =
上個週末的第11屆台北武哈祭軍品展
看來我是真的錯過了 = =
因為我週末有班
而且我又沒向公司請假
我想公司的同事們
應該不敢請假吧 = =(因為上禮拜春節)
竟然錯過是錯過了
對我來講沒什麼損失
我只知道要知道一些訊息罷了XD
如果下次有在辦的話
那我就不得不錯過囉XDDD
但記得要向公司請假才行 = =

順帶一題
昨天下午
我看完電影後
去台北車站附近的台北地下街逛逛
有看到了一家叫「槍天堂」的生存專賣店
這表示我真的是挖到寶了XDDDD
這樣以後買槍或配備
就不只要去頭模型買了XDDD

當然還有士林附近的耀哥嚴選了
雖然我以前曾經用電子信箱
傳一些關於生存遊戲的問題
然後給他答
他也是我的一個知己
任何一些生存知識
他會很細心的回答
讓我知道一些關於生存遊戲的訊息
沒去他的店面買東西
那真的是很可惜了 = =

至於上次的TOT生存專賣店
還真的搬家了 = =
話說是搬到內湖附近(真遠 = =)
還是找個時間休假
去他們的店面光顧好了 = =
順便來敘敘舊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