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此計畫成功的機率不大
        但主要是要提醒我要做什麼
        還有要注意什麼



好了
計畫是這樣的
原本上個月
我想去買WE的G39C
但不如逾期的是
我上個月賺來的錢
被用來買皮鞋去了
當然是我爸爸的建議我買的
怕我工作沒鞋子穿(我爸爸真好心XD)
所以這個計畫延後了幾個禮拜
甚至幾個月
而且我想這個計畫
已經想了很久了
就連線上遊戲
我也沒很少在玩了 = =
不過到了最後
我終於想通了
既然是要計畫
不如把計畫的介紹詳細一點
可以讓我自己知道
也能讓我父母知道
於是我把計畫分成五個階段

第一階段:找生存遊戲專賣店

第二階段:買一把槍

第三階段;買配備

第四階段:加入槍隊

第五階段:類型

首先先說明第一階段吧
找生存遊戲專賣店
起先我要找的是「TOT生存遊戲專賣店」
但那邊的店家說他們那裡
沒有我要買的東西
所以我只好計畫找榔頭模型(士林附近)
還有英雄館(西門町附近)了
首先我找的是英雄館
我下班的時候
有時逛街的時候會經過這裡
我原本以為英雄館
是去年我去詢問電動槍的那家店
原來是在那家店的旁邊阿
當時我找到了英雄館
我突然是嚇了一跳
於是我去問了這家店的店家
但我說話有點不清不楚的 = =
據我所知
這家店的店家
都是在賣G&G廠牌的電動槍
但我沒說有沒有在賣GBB呢???
說不定有在賣WE的商品囉
可惜我沒有先問清楚
如果這店家說沒有在賣GBB的話
我恐怕要去問別家了
或是問店家還有沒有其他的店
有在賣我要買的東西呢???
再來是榔頭模型
不過我目前還沒去問那家店
只知道我有上網查奇摩拍賣
有看過那家店賣的商品
所以我過幾天打電話去問問
然後再去榔頭模型看看吧
還有問問價錢是否便宜
因為網路價和市價差很多 = =
本來想自己一個人去的
但還是要父母陪同
原因是父母擔心我被騙錢 = =
畢竟我已經20歲了
但我有些地方還是不太懂
所以還是陪同好了


再來是第二階段
買一把槍吧
首先我計畫買WE的G39C了
因為這把是最暢銷的GBB了
是G36的緊緻版(一把要5500元)
適合用來打近戰(CQB)和遠戰
而且在槍戰電影和電玩中
是最搶眼的武器之一
雖然這把武器是不錯啦
但我感覺裝在這把槍的配備
還是有限(我是這麼覺得)
感到有點美中不足
所以我考慮要不要買G39 RAS呢?
因為這把有裝戰術護木
可以裝很多配備
例如戰術握把、手電筒、外紅點、魚骨護片等等
甚至我還想裝榴彈發射器(想像中.........)
但相對的價錢會貴了點(一把要7000元)
至於要買哪一把
目前還在考慮當中
只怕那家店沒有賣
也順便向父母協調價錢
就是不要超出範圍


接著第三階段
買配備
我在想
假如買了一把槍後
是否要額外買些配備
裝在槍上呢?
因為會有種當特種部隊的感覺
這樣玩的時候
就不會覺得很無趣了
例如可以將我的CA運動版
更換伸縮拖
裝上瞄具
例如內紅點或光學瞄準鏡等等
護木暫時先不要換
還有可以將買回來的槍
也能裝些配備
配備要買多樣化
當然彈匣也要買
只是那些配備
有的生存遊戲專賣店不一定會有在賣
跟電動槍和瓦斯槍一樣
得來不易阿
所以有可能要去別家店去買
但價格會有所差異喔
還有我擔心買這些配備
怕父母說我花太多錢
還是得經過父母同意
然後隔幾個月再買吧(因為預算有限)
另外還有穿在身上的裝備
例如戰術背心、槍套、戰鬥靴、軍服、手套等等
關於這點
我目前在考量當中


然後第四階段
加入槍隊
不過加入槍隊
對我來講還太早了
假如我加入槍隊的話
我怕會影響到工作
例如:有槍隊要找我玩叢林戰
但我那天還要去工作
也不能曠職
那該怎麼辦呢????
再加上我朋友少
而且我認識的朋友中
沒有一個是從事玩生存遊戲的
都怪自己的人際關係不好 = =
老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所以加入槍隊的事
還是等到我換工作(可能過幾年吧............)
結交到新朋友在說吧
但最好不要交到壞朋友 = =


最後第五階段:類型
買槍的時候
類型是很重要的
不過會影響到要花多少錢
我自己有分兩種類型
第一步:買自己喜歡的類型
第二步:組成一個小型軍火庫
我個人想
小型軍火庫是一直我的夢想
但缺點是負擔太大了
若提早實現
恐怕會花很多錢
我並不像其他生存愛好者一樣
那麼有錢
我想他們大概是大學生
或是有當過兵吧
當然我不能跟他們比
因為我對軍火很有興趣
而且有點迷上了生存遊戲
所以還是先工作賺錢
然後再想這些吧
還有一個問題
那就是怕買這麼多槍
都擺在房間裡
要是沒在玩該怎麼辦呢???
所以我還是選第一步
買自己喜歡的類型好了
估計過了兩三年
在進行第二步
畢竟錢可以慢慢賺
收藏還是慢慢的收集
這樣才叫收藏嘛




以上是我買槍的五個階段
不過還是一些問題
那就是價錢的問題
起初我想買大陸的電動槍
因為比較便宜
但有店家說這個玩久了會壞掉
所以觀念改變了
就轉向買貴一點的電動槍和瓦斯槍
因為比較耐玩嘛
本來想計畫去買的
但這計畫被我媽媽制止了
因為我媽媽規定
買槍不能超過10000元以上
再加上父母的意見不同
讓我覺得很煩惱
所以我還是先從便宜一點下手吧
配備也是一樣
先買便宜一點
然後慢慢的再買貴一點
就跟的先苦後甜是一樣的道理
只能說花錢也是要有限度的
這計畫要在這個六月舉行
若有什麼突發狀況的話
可能會延後幾個月
假設買不到這些的話
那我可能要用網購來買了
不過網購有十賭九騙
可能會有被騙錢的風險
所以還是少用為妙(想太多了..........)
我的計畫就先到這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