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我在電影院工作
只做三天
沒想到這次輔導老師寄來的班表
我又只做三天
我覺得不太對竟
是不是我表現不好
還是我做的不好呢
我怕我在這樣
賺來的錢會變少
這該怎麼辦呢
我想只做三天
應該有原因吧
我想是禮拜一到五
來看電影的客人變的很少(還不是因為在上班上課)
所以不會很忙
怪不得經理會調一些員工
讓他們免費看電影
或者是在新生訓練
反正是我想太多了
而且我排班表的日期
都是排在星期六和日
然後排在下星期幾
不過到了晚上
客人會變的比較多
因為客人都下班下課了
所以會來電影院看電影
當然會覺得很忙
我還得忙著進場和散場
這對我來講不會很累
只是有點壓力而已
不過在下個月
就是七月了
也就是暑假的來臨
我想會有很多人來電影院看電影
我想我暑假一定忙翻了
相反的
我賺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