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
我來威秀影城工作
沒想到有很少人來這裡看電影
因為有些人都去上班上課
或者是沒有強檔的片子
而且公司寄來的班表班次也好不到哪裡去
這次我週末沒班
週末倒是放了一假
還有這禮拜四有班
我媽看到這班次
都直搖頭了
真希望下禮拜的班次能排多一點
多賺點錢養活自己
要不然我媽又要我換工作了
我就沒免費的電影可看了
說到電影
這禮拜有時間可以來威秀影城來看電影
不過我決定了兩部
有「浴血任務」和「海洋天堂」等電影
本來想看一部動畫電影
而且我聽員工說
有些宅男說這部電影個「神作」
可惜上禮拜五
這部電影就下檔了(註:此電影為最高機密,只有宅男才能知道)
感到很可惜
而且我想看這部動畫電影已經想了很久了
本來很想看
到了後來又不想看
還真難選擇阿~~~~~~~
怪自己在休假期間
都在玩電腦看電視
所以這次我不想這麼做下去了
利用這兩天的休假時間
來威秀影城來電影
估計我上個月在影城裡看了不少膾炙人口電影
有特攻聯盟、超世紀封神榜、鋼鐵人2、一閃一閃亮晶晶、史瑞克:快樂四神仙、玩具總動員3等等
當然這禮拜兩天不要再錯過機會了
要不然電影下檔就沒得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