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悠閒的一天
這天又睡過頭了
到了中午12點多才起來(有時是下午一點多)
吃完東西後
就是打電腦看電視
但很少出去散步散步
有時下雨天
不能出去
反而待在家裡玩電腦看電視
我都快變成宅男了(本來就是.......................)
但偶爾我也會找個時間
讓眼睛休息一下
玩電腦也不要玩太久
會很傷身的
看電視也是一樣
但我覺得一直這樣的生活
覺得整個人生都變懶散了
所以我希望要改變
就是要早睡早起
還有少玩電腦或看電視
也要出去動一動
當然上班的班次也要排多一點
這樣才不會覺得懶散
也能賺錢賺多一點
休假的時候
也要找時間去威秀影城去看電影
多看點書來增廣見聞
不要窩在家裡
這樣人生才能過的很美好
很充實




問題是
我能做的到嗎????????
我相信有時可以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