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SO將在9/29()於災厄之章推出全新玩法的地圖
為了生存
你除了必須抵抗殭屍
還需要面對同樣為玩家的敵人

今天你不弄死他,明天他就會弄死你!(聽起來是像是電影艋舺的台詞..........)

聽起來還真期待的說
因為上個月的改版有點沒意義
災厄之章我已經玩過好幾次了
戰神之章也玩膩了
不過我在上個月的改版
買了不少永久武器(當然不是抽C-BOX,既花錢又不划算)
有火神機槍、黑白雙煞、紅白雙星、金蠍雙擊、噬血榴砲、黑暗騎士、黑色旋風M14、雙子銀狼
霹靂戰警、命運金鑰
還有上禮拜改版推出的永久狙擊槍「蛇姬之吻」
我花了399元買了這把
威力不錯的說
使用的是50機槍的子彈
擁有穿透力強且殺傷力強的優點
可以勝過AWP
是我買的史上最強的武器
適合拿來打戰神之章
也能打團體死鬥和殭屍模式
這禮拜的CSO改版
原本是9/28號星期二進行維護改版
但卻延到9/29號星期三進行
我也不確定為何會延期
但總覺得是個很熱血的改版
也覺得這改版不會讓我失望
那就敬請期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