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去玩CSO
選個伺服器
來玩去玩一下團體死鬥吧(不是打虛擬的)
進去了之後
我就選一下武器
選完開始來玩後
就被一個敵方玩家開加速給秒殺了
而且被殺了兩三次
我都還沒開始耶
被一個開加速的玩家給擊殺
實在是有夠氣
於是我就離開伺服器
選其他模式來玩
說真的
我對CSO真的是太失望了
不是說可以打擊外掛嗎??
但外掛又出現了
而且還推出黑名單
來檢舉掛狗
這只能暫時治標
但不能治本
看來遊戲橘子要想辦法來打擊外掛
不要讓外掛逍遙法外
這樣就能開創一個無掛的遊戲空間(問題是,橘子能做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