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受難期
原因是因為遇到不該遇到的主管
前天就有個不好的預感
沒想到昨天就遇到了
這位主管的名字叫艾倫(抱歉我英文記姓有點差,只好用中譯吧)
雖然他人很好(最好是)
但我有的地方做不好
他就責罵我(是應該的吧)
而且連上次我不會把小黃(垃圾車)併車也罵
不過現在我會併車了

然後他要我去洗3D眼鏡
他說要十分鐘完成
於是我就去洗3D眼鏡
洗完噴乾後
然後擦拭
結果主管就打開門
叫我快一點
說真的這一天還真痛苦
到了下午五點半
主管交接
於是他就下班走人了
他下班後
我心中的怒火燃起了
X!
真的是氣死了
差點就在他面前罵他「你家死人啦!X! 死變態!XXXXX!」
或者是衝過去打他
只是打人罵人是解決不了這問題
反而會讓事情變的嚴重
怕會丟了工作
留下前科
會被拘役的
都怪自己不好
做是有點慢半拍
所以才會被他罵
不過有的主管也是會罵人
但有的不會
所以凡是要容忍
這工作才能繼續做下去
要認真做
畢竟我是做服務業的嘛
當然這種受難期很少會發生
只能說我沒在他那樓層上班
算是暫時度過了
除非他辭職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