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在家裡玩電腦
突然電話響起
於是我就接聽
是輔導老師打來的
輔導老師跟我說
要不要去萬方醫院的地下美食街
再做清潔的工作呢????
而且他跟我講那個業主已經換人了
所以是否可以再換回原來的工作呢???
我心裡想
去年十月
我在地下美食街做這個清潔工作
已經做了一個月了
因為可以賺到一萬五
來補貼家用
而且休假都在禮拜天
雖然已經做的很習慣了
但做了一個月
業主就不要我了
讓我感到很傷痛
不像在威秀影城
我都已經做了快半年了
而且又可以免費看電影
薪水每個月一萬多
只是之後薪水變少了
從八千多
降到六千多
不夠補貼家用
我覺得不甘心
所以想跟經理商量
要他多排一點班次
可以大賺一筆
目前我還不知道這個月的薪水是多少了
要是變少了
我怕會無法實現我的願望了
相對的
如果我再回到地下美食街的清潔工作
雖然我還想回去做
但另一個想法
還是不要去做好了
因為要做相同的工作
我不想再做第二次
而且我不放心那個新業主
讓我做了幾個月
怕又不要我了
再加上這個工作不適合我這年輕人做
做久了還是不習慣
所以我的想法是做不同的工作
就能得到不同的經驗
而且並非重複
於是我就跟輔導老師講不去做了
輔導老師說好吧
就掛電話了
但我還是想
是去萬方醫院的地下美食街
做清潔的辛苦呢????
還是在威秀影城工作
享有免費看電影的享受呢???
關於這點
我覺的很難想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