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我又遇到不該遇到的主管艾倫(暫譯)
我心裡想
受難期又要開始了
前天星期三
上午十點
我來到威秀影城上班
沒想到又再次遇到他
當時我感到很害怕
他該不會又被罵的半死吧
還好他那天不會
只是笑一笑而已
而且我有跟他聊天
他叫我做什麼
我都會去做
反正就是一個口令
一個動作
之前我都把艾倫視為魔鬼的化身(就是愛罵人)
但我才知道
原來魔鬼也是有善良的一面
但我還是不放心
如果過幾天我又在他那樓層上班
他又會罵我的吧
還是過幾天再說吧...............................................
我還是怕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