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
我正要準備去威秀影城來上班
結果我手機響了
於是我去接聽
原來是威秀影城的值班經理打來的
他跟我講
因為這裡不忙
所以我不用來這裡上班
我心裡想
該不會有少賺了
薪水又變少了
還有我又不能在休息時
去我弟弟工作的義大利麵店吃東西了
於是我只好待在家裡
玩電腦和看電視了
不太敢出去外面走走(因為外面太冷了)
到了上禮拜日
我去威秀影城工作
工作的時候
我跟一位員工講
為何我上禮拜六的班被調掉了呢???
那員工就跟我講
因為上禮拜六
沒什麼強片
於是看電影的人數少之又少
所以不會很忙
然後有些員工的班被調掉了
我心裡想
這禮拜又沒什麼強片
只知道這禮拜推出「奪魂鋸3D」
那是一部限制級電影
我想是因為這部片太血腥了
所以有很少人來看這部電影
難怪人數會少之又少(我猜的XD)
我想上個月薪水賺得有多有少
可能是這個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