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在威秀影城工作
主管要我把兩桶水車(是散場時,倒掉客人不要喝的飲料用)
推到電梯裡
搭到二樓的廁所附近的洗手台倒(清潔工用來洗拖把的)
於是我就去做
先把兩台水車推到電梯裡
然後按二樓
到了二樓
我先把其中一台水車推到電梯外
結果我一時心急
把另一桶水車推到那桶水車面前
結果那桶水車就整個打翻了
裡面的飲料就灑滿了一地
一些客人看到了這個景象
就趕快退後
還有客人敢走過去呢!
然後我就傻傻的楞在一旁

這下慘了
主管就過來了
就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
我跟他講我一時心急
所以才會把水車給打翻
於是主管就說又沒人在趕你
你急什麼急阿????
然後主管就叫我把另一桶水車拿去倒
我把另一台水車拿去到後
回來一看
就看到一兩個清潔員
用像是吸塵器的機器(應該是吸水器吧)
把灑滿一地的飲料給吸乾
才結束了這場虛驚
主管就跟我講
下次不要在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