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的台灣論壇和MSN關閉後
又有一個部落格要面臨關閉的命運了
那就是無名小站了................
話說我聽到這消息
我真的還蠻不捨
就連網路名人「蔡阿嘎」
也哭喊著「不要拆了我的家」
事實上無名小站也捧紅了不少作家和名人
例如彎彎、九把刀和蔡阿嘎等等名人
以及很多我不太認識的作家和名人
但後來有些人都搬離到其他的部落格
其中搬到痞客邦的人比較多(看維基百科得知)



至於關閉的原因
我想是隨著時代的進步
有很多新的程式和軟體陸續出現
再來是FB的出現
反正詳細的原因
我覺得有些複雜
就給你們看這公告吧
↓↓↓↓↓↓↓↓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FAQ/13637135

就這些原因
所以才導致無名小站要面臨關閉的命運
就如同線上遊戲一樣
話說這年頭
有很多線上遊戲要面臨關閉的命運
包括由海外引進到台灣營運的遊戲
而且推出不到一兩年或三四年就停止服務了
我想其中的原因是知名度的關係
或者是海外廠商停止開發和改版所導致
還有的線上遊戲
就該代理商不代理了
然後換其他代理商來代理
光是我之前在巴哈姆特搜尋
就看到有非常多已經關閉線上遊戲
無論是以前國產和海外製作的
我只能說台灣玩家的選擇實在太多了
看到什麼就玩什麼
玩夠了舊遊戲
就來玩新遊戲
雖然他們很浪費
但這是沒辦法的事
就連手機也進步到能玩線上遊戲的地步了



好了
先別談這個了
來談無名的事情吧
話說無名從我出社會開始
就已經在用了
原因是因為我弟弟在用無名來打文章
所以我才開始用
一開始我打以前玩遊戲的經驗
還有一些玩遊戲的感想
到了後來我找到工作了
然後我打跟工作有關的文章
再來是打迷上生存遊戲
來讓很多人參觀
但很少人留言就是了 =_=
當然我也在無名認識很多朋友(其實也不多啦)
有的是以前的同班同學
或是跟我有同樣嗜好(?)的網友
直到後來我開始在用FB
我就很少在無名打文章了.............
原因是有非常多的人在用FB
就連我媽媽和弟弟也在用
然後我的無名無法吸引很多人來看
本來以前渴望想有突破1萬多的參觀人數
但到現在累積人數只有8千多個...................
簡直是遙不可及阿...............
至少我打關於生存遊戲的文章
吸引了50到100多人
我還是可以接受



從2009到2013年
無名一直帶給了我很多很棒的回憶
直到無名要即將關閉了
我都覺得很難過
就像台灣論壇一樣
以前我也在台論發了不少貼文和文章
當然也交到了不少網友
直到去年台論關閉了
我開始在FB上
找到了那些昔日的網友
然後再重新認識
再來是結交了很多網友
包括玩生存的
還有公司的同事們



說真的
我真的很捨不得無名將要關閉
現在唯一的辦法
就是搬到其他的部落格來發展了
因為無名在即將關閉前
有提供輕鬆搬家等功能
現在我目前還不知道要搬到哪個部落格
是要搬到痞客邦?
還是隨意窩呢?
關於這點
等到我決定好了再說吧
我預計10月底
我即將要給我的部落格來個大搬家
搬家日期選在10月26號
那時候剛好是我喜歡動畫
「魔法少女小圓劇場版 叛逆的物語」
在日本上映的日期(台灣要等到11月)
因為10月30號起
無名會停止所有內容的新增、修改、移除
所以要在這個日期來搬
當然搬到新家後
我會將「大黃蜂的無名基地」
改成「大黃蜂的特戰營」
只是但我無法保證
搬到新家後
我之前在無名的一些文章和資料
是否會搬到新家裡
就怕有資料遺失的疑慮.............
但不管怎麼樣搬到新家後
對我來講是新的環境
同樣也是新的挑戰
吸不吸引人氣
就要看這個新家了
但搬家前
我仍然會再無名小站打文章
除非我還有靈感的時候吧
所以咱們到時候新家見吧 (實在很捨不得的說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