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我去公司看電影
到了這裡
我先去辦公室跟喬治拿簽票單
簽完後
我到樓下的販賣找值班經理簽票
好不容易找到值班經理(取餐的客人真多......)
於是我正要將簽票單給她簽時
然後她就說我在公司的表現不是很好..........
而且樓層被秘密客評的很慘
就說我招呼語沒講的那麼仔細
也沒有面帶微笑
再來是影廳進預告片時(或進正片)
沒確實的幫客人帶位
就讓客人在黑漆漆的影廳裡找位子...........
連廁所也沒整理
我聽了很傷感..............
心裡想我都已經做得很好了
居然被被秘密客評的那麼慘
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什麼問題嗎?
如果再這樣下去
會有被被禁看電影的疑慮
然後我向值班經理簽完票後
就上樓去看電影
上樓後
我還在想那些事
氣到用腳踹柱子
這時羅傑過來安撫我
要我不要在意這些
看個電影不就沒事了嗎?
所以先別計較這麼多
於是我就進影廳看



說真的
一想到被秘密客這樣惡評
害我連電影都沒好好看完
只能說秘密客是真TM的白眼(白目的台語)
前幾天值班經理說會有秘密客來
然後要樓層和販賣部皮繃緊一點
要好好的表現
例如標準的禮儀
以及招呼語要做的確實
還要面帶微笑
說不定秘密客會評分好一點
沒想到現在變成這樣.............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阿.............
當然唯一的問題
是我的問題
原因出在於前幾個月的暑假(七八月)
我好像過的太鬆散了
所以才被秘密客惡評
我原本以為值班經理說的是這個月的評分
但沒想到是上個月八月的 O_O
這根本就是二度傷害嘛
讓我覺得很難過了



現在唯一的辦法
就是應付秘密客
有兩種辦法
第一種辦法是認知秘密客的動向
第二種辦法是派反間諜(似乎科幻了點)
第一種辦法是我大概知道秘密客用的招數
那就是欺敵戰術了
在公司開班時候
值班經理會提醒各單位秘密客會來
例如說他會進場看電影(或問問題)
還有到販賣部買票或點餐
我在想值班經理說的那個人
不一定是真的秘密客
很有可能是假的秘密客
說不定真的秘密客就混在人群中
監視各單位的一舉一動
所以值班經理說的可能不一定準
主要是要混淆各單位
而且他們可能不止一兩個
可能有兩三個混入人群中
不過只要表現好一點
這樣就不會被惡評囉



第二種辦法比較一點科幻
也是我假設的說法
那就是派反間諜來找出秘密客
因為我認為秘密客就像間諜一樣
會到敵營的收集情報和動向
如同來公司評分一樣
可以說是隱形的敵人
混入人群中...................
來記錄各單位員工們的表現
然後會被紀錄起來評分
為了預防這種事發生
於是會趁秘密客來公司時
我會秘密派反間諜來混入人群中
為了是要找出秘密客
但難題是秘密客都混在人群中
我和反間諜連長相都不知道
就像大海撈針一樣
所以反間諜找可能很難
就怕真的會找錯人
要找就找行蹤可疑的
或是想辦法讓秘密客露出馬腳
如果一旦找到的話
我會請反間諜逼問他說總部在哪裡
還有問他們確實的人數
再來派反間諜到他們的總部
竊取很多秘密客的照片和資料
然後再把這些資料
秘密的公布在每個公司員工的FB上
或是公布在他們的社團上(像空降危機那樣)
但眼睛部分要畫黑線(為了保護當事人)
這麼做一方面可以讓他們認知秘密客的長相
告誡他們專心工作
另一方面可能會造成很難想像的暴動(不大可能)



以上是我為這件事做出的假設
不過你們也知道我怎們可能會派反間諜來嘛
而且派他去
可能要有聘金
我想聘金一定很貴
價格一定非常高
我也付不起
但重點他是否會做這項任務
他會對我這種事有興趣嗎?
我想一定沒興趣吧
說不定做一做就不做了
還要向我討錢..................
而且我哪知道秘密客的總部在哪裡?
可能是在總公司吧(亂掰的.....)
所以唯一的辦法
就是這幾個月要表現好一點
要確實把每件事都做好
我想這樣就不會讓秘密客有壞的印象
反而是好評不斷XD
這樣就不會被秘密客惡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