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個計畫
我已經想了好幾個禮拜
都快想破頭了 @_@
想當然是跟生存遊戲有關
也是我最煩惱的部分了
那就是裝備問題了


以前我對生存遊戲很著迷
所以就開始買槍
差不多一年就買一次槍
過幾年後
我已經買了兩三把槍
到了去年過年
我突然想買一把槍和裝備
總共花了1萬5來買
我想扮的是PMC的穿著
當然我有把照片PO上網
但有網友說我的穿著不三不四的 = =
讓我感到很錯愕
都怪自己都沒做好功課
所以穿著做的那麼失敗 = =
宛如一項失敗的太空計畫 = =


於是過幾個月
我結交一些網友
然後向這些網友取經
參考了網路上的一些圖片和遊戲後
那時候
我的購買方案變的有計畫性了
到了去年六月
我用了少許的2千塊
到某家生存專賣店
買了我計畫要買的裝備
然後過幾天
我的PMC穿著總算是完成了
讓一些網友都刮目相看
到了暑假
我還跟這些網友一起去南港下場打
而且是在FB約
話說那是我第一次下場打
還真好玩得說XD
後來也有跟網友參加一些活動
但難免也有空虛的時候(不想多談 = = )
只是由於我在公司工作的緣故
有些活動我無法跟網友們參加 = =
我覺得很可惜 = =
畢竟我的工作還是很重要的(賺錢嘛 = = )
也不容許有任何損失 = =


去年幾個月
我都一直花個一兩千塊
到生存專賣店購買裝備
當然是有在拍賣網找尋
然後把想買的裝備抄在紙上
等到休假到生存專賣店購買
不過我也會因應情況
會更改要買的商品名單
例如去年買了迷彩服之類的裝備
還有增強槍枝性能的裝備等等
也是花了不少錢 = =
那時我媽媽也開始關注我的花錢狀況了 = =
所以也是要做些節制 = =
免得把吃飯的錢也跟著花掉了 = =


到了今年
我本來想買一把槍
但我還是延期了
原因是要買些裝備
為什麼呢?
因為光是買槍又有什麼用呢?
總得買些裝備吧 = =
包括槍上裝的和身上穿的
還有彈匣和瞄鏡等
只是到了今年
我無法像去年花大錢來購買了 = =
因為被痛批太浪費了
加上今年過年拿的紅包
根本不夠 = =
讓我無法再花下去 = =
所以這也是我煩惱的主要原因 = =

 
本來我想把計畫分成三個階段(也能說是三部曲)
分別是今年的二、四、六月
有二月份的武裝
四月份的補給
以及六月份的壓軸
先說說看二月份的武裝吧
就是用今年紅包的錢
到某家生存專賣店
購買一些裝備(還沒決定好 = = )
有身上穿的和裝在槍上的
然後相隔一個月
想辦法籌個4到5千塊
執行四月的補給
要購買彈匣(包括GBB和電動的)
當然BB彈和壓縮瓦斯也是不能少的
緊接著在相隔一個月
用同樣的儲存方案
再執行六月的武裝
也就是要買比較貴的瞄具以及一些裝備等等


此計畫我是參考了彼得傑克森的「哈比人三部曲」
這是因為原著小說「哈比人歷險記」
小說是一整集的(沒看過小說 = = )
然而他就把小說改篇成電影
分成三部曲
而且他可是真強
就是一年拍一部電影
剛好我去年有看過意外旅程了
然後今年底又要在拍一部
明年也要在拍一部
就連以前魔戒也是這樣拍的
當然我真的是很佩服這個導演
我想該不會去年上映後
他們今年還要在拍一部吧(關計畫有什麼事阿 = = )


就當我決定的計畫很完美的時候
問題來了
那就是二月份
把紅包裡的錢花掉後
然後相隔一個月籌4到5千塊
對我來講是很難的事 = =
因為我在公司工作
家中的支柱都在於我
然後我媽媽會給我5千多
當作吃飯和生活的費用
如果把其中的兩三千塊籌備
那這樣反而吃飯和生活的費月會不夠用
再加上我都是在拍賣網上找商品的
尤其是生存遊戲專賣店的拍賣網
難免會有他們在拍賣網上沒有賣的商品
也不確定該商品的價格
那時候只好去實體店面詢問了 = =
也怕我想決定買的商品突然賣完了
又要跑到另一家店去買
結果價格居然差那麼多 = =
買便宜一點很划算(但很疑惑 = = )
買貴一點比較實用(很浪費錢 = = )
而且商品的產地方面
也會在意 = = (台灣製? 大陸製? 香港製?)
而且我也不太敢保證在店裡買的商品
是否堅固又耐用
說不定玩了三四天就壞掉了(我亂想的 = = )
這也是我在煩惱的問題之一 = =


後來我又想到一個方案了
那就是紅包的錢先不要花用
然後存起來
再用生活的費用
分個幾千來儲存(不想透露用多少來存)
反正是存多少算多少
日積月累的存
存到一定的數量後
預計今年六月份開始計畫購買
當然我會把計畫分成上下兩集
再來存來的錢也分成兩個部分
到不同家店面購買
至於要買什麼
到時候再決定吧
但計畫購買前
先打通電話問該店家
問有沒有賣該商品
這樣才能確認這店家有在賣這類商品
要趕在暑假前把完成計畫


唉 = =
看來彼得傑克森我是當不成的 = =
反而改去當魏德聖了 = =
看來要展開艱辛的儲存旅程了.................
若計畫奏效
說不定下半年還是可以在計畫(?)
至於是否會成功呢?
是未來無法預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