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幾個月的籌備,我總算是籌了很多錢(包括今年紅包的錢)來進行我的6月份的裝備採購計畫了,當然在這之前,我做足了很多功課,也就是說,再購買前先察言觀色,例如商品的價格,以及商品的好壞,不過是我去事先問了兩家生存專賣店(包括榔頭模型和杰丹田武裝),才得知這些訊息,這樣就能瞭解或分辨我想要買的商品了。




昨天下午,我先打個電話給榔頭模型,先問店員說我的G&P M2內紅點修好了沒,在確認修理的費用,我搭捷運到劍潭,然後去榔頭模型,到了這裡,於是店員要我拿訂單給我,我就拿給他看,然後他拿出了修好的內紅點給我,我先看看我的內紅點沒問題後,再給他修理費用,接著我拿出前幾月寫的紙條給他,問他在這店面,有沒有這些商品,因為那是在他們的露天拍賣網上抄寫而來的,於是店員先去拿,後來我才發現,原來他們在拍賣網上賣的商品,跟實體店面賣的不太一樣,尤其是價格的差異,但這些差異,並沒有影響到我的採購,採購完後,店員跟我講,說我在字條上寫的有些商品,在他們店裡沒有庫存了,這也代表我其實是買了一部份的商品,於是我向他寫訂單,他說這些商品明天會會送來,可是我明天要上班耶,所以我只好下禮拜在去向他們購買好了。





以下是我採購的裝備


↓↓↓↓↓↓↓↓↓↓








有壓縮瓦斯



EOTech 內紅點



WE M4 AEG 彈匣兩個



還有BB彈,WE M9 GBB彈匣一個,以及戰鬥服專用腰帶



這個是上個月送修的G&P M2 內紅點(總算修好了XD)



 雖然是有點小瑕疵,我只能說店家沒找到該零件,原因在於這瞄具是香港製的,在台灣很難找到這零件 = =



再來是EOTech內紅點,現實型號為EXPS3,上個月送修M2內紅點看到的,店家說這是大陸比較好的廠商做的,而且他還算我便宜一點,說真的我是第一次買到這內紅點耶XD,通常這內紅點,都在網路和遊戲中看過,現在總算是買到手了XD



EOTech內紅點外觀



把盒子打開



裡面有內紅點,以及其他物品



這是EOTech內紅點特寫



這內紅點左邊有按鈕,下面有兩個上下按鈕,可以調整內紅點的亮度,上方圓形按鈕,可以調整內紅點的顏色(有紅色和綠色)如果要關掉,就同時按下上下兩個按鈕就行了



這是紅色



然後調整成綠色




用來裝我的M4A1(CA運動版)不錯XD




然後是G36C




還有裝在AKS74U也不賴



接下來是 WE M4 AEG彈匣



彈匣特寫




再來跟我的M4A1彈匣做比較



這彈匣可以裝在我的M4A1上,但缺點是要取出來,就有點卡卡的,需要用手才能拔出來,不像我的M4彈匣,可以直接取出來,我想是彈匣的弧度不同吧 = =




這是WE M9 GBB彈匣




幾乎跟我那把HFC M9 的彈匣一模一樣嘛



然後是彈匣的背面特寫



然後這是我買的戰鬥服專用腰帶(沙色款)



綁在我腰上剛剛好(帥氣XD)



還有雙槍袋
特點跟書包一樣
可以用背的




這雙槍袋可以裝兩把槍
像這樣







以上是我這個月的裝備採購,目前我的採購計畫,只完成了一半,因為我在紙上寫的有些商品,他們店面沒有庫存了,沒辦法,只好向他填寫訂單,然後下禮拜在去在去這裡購買好了。




在這之前,昨天晚上,發生一件不好的事情,晚上的時候,我用手機拍我買的裝備(上傳在FB和做文章用),然後再操作我的M9手槍,結果沒想到我再操作的途中,扳機居然被我弄壞了 = = ,這下慘了 ,畢竟這把手槍陪伴了我四五年,玩了多少次都沒壞掉過,想不到扳機居然壞掉了 = =




唯一補救的辦法,那就是晚上6點,我搭捷運到劍潭,然後把手槍拿到榔頭模型去送修,再來順便買我昨天還沒買完得裝備,只是我到了這裡,店員就跟我講說,目前只送來一件商品,但其他的商品要等久一點才會送來,這下可傷腦筋了 = = ,於是我把送修的手槍,拿給他們修理,再來是等到我要買的商品到齊後,再來去這裡買吧,連同我送修的手槍費用,來個一舉兩得吧,今天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