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個禮拜的等待後,總算等到昨天,我開始了6月份的下半段裝備採購計畫,當然在這之前,下午一點多,我先搭捷運到西門町,去我公司看「超人:鋼鐵英雄」,話說這部實在是太好看了XDDD,看完後,下午四點多,去麥當勞吃個冰旋風後,在搭捷運到劍潭,當然我打手機給他們店面,說要買我訂購的商品和修好的手槍,打完後,於是我就到了榔頭模型。




到了這裡,就跟店員說商品到了嗎,於是店員拿出我前幾個禮拜訂的商品,還有修好的手槍,先支付好手槍的修理費用,然後店員就跟我講,我還有兩樣商品還沒有送來,有美軍MOLLE系統三連裝彈匣袋,到目前都沒進貨消息,仍然在缺貨中.....,還有ICS美軍S腰帶,他跟我講這腰帶只有黑色的,卻沒有沙色 = = ,這讓我傷透腦筋,因為我穿的是三沙迷彩耶,況且我認為黑色跟三沙根本就不合,所以我不買了(S腰帶週四送來 = = ),然後我改買其他商品,買完後,我覺得很滿意,就跟他們說聲再見後,接著到另外一條路的杰丹田武裝買點裝備後,就搭捷運回家了。




吼 = = 還真的是漫長的旅程阿 = = ,可以證實在店面購買商品真的很不容易,有時我會到他們的拍賣網上,找我要買的商品,決定好後,然後抄在紙上,過幾天到他們的店面採購裝備,卻發現原本在拍賣網上賣的商品,跟實際在店面上賣的是不一樣的,當然就是價格有差,或是沒在賣這種商品,而且還有我想買的商品,他們卻說已經沒存貨了,然後先給我寫訂單,再來過幾個禮拜在去拿好了,的確這對我來講並不簡單,這樣使我決定買的商品,因為我的一些想法,會有一些莫大的改變,至於我又去了杰丹田武裝買點裝備是怎麼回事呢?這點接下來的介紹會講到怎回事吧,我們繼續看下去..............





↓↓↓↓↓↓↓↓↓↓↓





耶XD,我的HFC M9總算是修好了



至於扳機壞掉的原因,是扳機裡的零件斷掉了,幸好店家幫我更換新的零件,裝在我手槍裡



接著是我這個月訂購的裝備(照片畫質不太好 請見諒)



有魔法萬用腰掛槍套(三沙款)



加厚094型戰術腰封



WE AKS74U GBB彈匣兩個



還有在另外一家專賣店(杰丹田武裝)買的內紅點保護壓克力鏡片



先介紹魔法腰掛萬用槍套吧,雖然樣子跟之前在別家店買的模組化槍套有點像,但不錯用



這是放手槍的特寫



然後這是掛在腰上的樣子,而且不會像腿掛槍套一樣會下垂,或是搖搖晃晃的那種感覺(果然腰掛是神物挖......)




還有這是加厚094型戰術腰封,原本我要訂ICS的S腰帶,但店員說這腰帶只有黑色,卻沒有黑色,沒辦法 = = ,只好改買這個戰術腰封了 = = ,店家說這個戰術腰封有很多玩家來買,所以我只好買來用用看吧



像這樣,直接套在腰上就行了,而且店家說這個腰封不只可以掛槍套,還能掛彈匣回收袋和彈匣袋等等



還有WE AKS74U GBB 彈匣兩個



這樣我WE AKS74U就不怕缺彈匣了XD




接著這是用在內紅點上的保護壓克力鏡片,這鏡片的用途,是在下場打時,避免瞄具被打破而裝的,這鏡片有分兩種顏色,有無色還有黃色,只是我沒有符合的器具來更換瞄具 ,要怪這螺絲上的形狀是六角型的 = =



這是裝在槍上的樣子(拿G36C裝上瞄具做個例子)




裝上M2內紅點,再裝上壓克力鏡片後,這樣下場打就不用怕了,重點是這個鏡片可以折疊,像這樣




這是裝上EOTech內紅點的樣子



看起來不錯XD






以上是我這個月買的裝備,你們以為這樣就完了嗎?其實並沒有,原因是還缺了美軍MOLLE三連裝彈匣袋,這是因為這彈匣袋特點,就是可以因應各種不同步槍的需求,來裝不同步槍的彈匣,但榔頭那邊說那彈匣袋已經缺貨很久了 = = ,於是我靈機一動,就去杰丹田武裝來買,因為我在他們的拍賣網上有看到類似的商品,所以想去他們店裡看看,說要買沙色的彈匣袋,沒想到他們說沙色的已經賣完了,又讓我懊惱了起來,幸好他們打電話給高雄的店面,然後跟我說這彈匣袋在下週二會送來,這意味著又要等了 = = ,所以我跟他們下訂單,在來付現後,就先搭捷運回家了,關於彈匣袋的事,就等到下禮拜再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