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阿 = = ,等了一個禮拜後,昨天晚上六點多,我下班換好衣服後,打手機給杰丹田武裝,問裝備送來了沒?他跟我講裝備已經送來了,要我去他們那邊拿,然後我又打手機給媽媽說要拿裝備,所以晚餐會在外面吃,於是我搭捷運到劍潭,去杰丹田武裝拿到裝備,先檢查一下裝備,再買一點東西後,再去附近的麥當勞吃晚餐,然後高高興興的搭捷運回家了。






↓↓↓↓↓↓↓










這是我這禮拜買的裝備,話說我已經等了一個禮拜了,有美軍MOLLE系統三連裝彈匣袋(沙色款),還有EOTech專用的鏡片保護裝置



先來介紹美軍MOLLE系統三連裝彈匣袋吧



這彈匣袋的特點是容量大,可以裝兩個M4彈匣,以及一個G36彈匣跟AK彈匣,那是因為我的戰術背心的彈匣袋,無法裝下各種步槍的彈匣,所以才會想買的



裝在我的戰術背心剛剛好XD



接著是EOTech專用的鏡片保護裝置,由於上禮拜裝上壓克力保護鏡片,卻發現瞄具太高了,壓克力保護鏡片根本遮不到,所以後來才買的



很簡單,只要直接裝在瞄具上就好了,但缺點是用來瞄準,鏡頭會變的很模糊(難道買到大陸貨?)



以上是我這六月份買的所有裝備(都到齊了XD)





呼 = = ,真不容易阿,總算把這六月份的裝備都買齊了,雖然採購過程中,會遇到種種困難,然而有些變動,但卻不會影響到我的採購進度,當然我會打電話詢問店面,但就怕有店面沒買這裝備,說是缺貨或是沒在賣了,於是我會去另一家店去問有沒有該裝備,所以說我跑了兩家店面,然後裝備是這樣東拼西湊才買來的,也是花了兩三個禮拜有了這個結果,還真的是不容易挖 = =



這個月的裝備買齊後,接下來就是等暑假(七月),跟網友下場打的時候了,想想看去年暑假,跟網友們在南港場地下場打,當時玩得蠻愉快的,還真的讓我永生難忘,但今年暑假想計畫打南港以外的場地,例如台汽和新竹的場地,雖然地方遠,還是問網友看看要怎麼走好了,但問題來了,就是暑假來臨了,我相對的公司工作會變的非常忙碌,特別是上映強片,而且有幾天,公司不能讓員工請假的,當然那是旺季的時候,還有我固定禮拜三跟四休假,後來幾天都要在公司工作賺錢,再加上有網友說有的場地,只有在週末開放,還有遇到天候因素(例如下雨),只是我週末還要上班耶 = = ,根本不能來打,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在FB上PO的下場打照片,真的是讓我既羨慕又寂寞阿 = = ,而且他們的約戰活動,就不知道是在哪一天進行,是在平日還是週末?讓我很難向公司請假,誰叫他們有的是國中生或高中生,像我這個服務人員不能跟他們比 = = ,所以還是下個月在說吧,能打的就去打吧,不能打的話,只好去公司看看強片來解悶吧 = = ,盡量在下場打上累積經驗,然後再存錢來買裝備來強化一下自己,就跟玩線上遊戲一樣,當然這是過幾個月的事了,就這樣囉,咱們暑假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