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的國慶日,我和一些網友一起約在南港場地下場打,說真的難得能跟大家聚在一起,我怎麼能錯過機會呢?更何況我之前週末沒空(都在工作),所以我利用國慶日放假的機會,跟他們玩一場吧XD,雖然很好玩,但我都是當打醬油的,都是隨便開槍射射的,都不敢衝鋒陷陣,原因是怕被打到或是怕遭到埋伏,如果被打到,只是我會退場而已,等下一場在打吧(根本沒打到人.........),當然這是我第三次到南港玩了,也是我永生難忘的一場。




到了上禮拜四休假,下午到西門町,先去公司看「地心引力」,話說真的很暈的說 @_@,看完我搭捷運到劍潭,到榔頭模型把槍和彈匣拿去送修,然後在去附近的杰丹田武裝來採購裝備,但要採買裝備前,先決定好要買什麼,還有缺什麼,然後到了店面,最好問問店家這裝備要怎麼用,免得不知道怎麼用,但要注意千萬別傻傻的亂買,到時候裝備不好用或是用不到,就只好丟一邊去了,畢竟這是每個新手都會犯下得錯誤,我也不列外,因為我也是從錯誤中,一步步走來的,對我來講是失敗為成功之母,失敗了也沒關係,只要可以花點心思來彌補,這樣就會成功,能達成你所想要的境界(?),也不會一直錯下去,這點新手也要注意一下,買完裝備後,然後就搭捷運回家了。







以下是我這次採購的裝備



↓↓↓↓↓↓↓↓↓↓












有AIMPOTNT A1 內紅點(黑色) TMC塑膠模型刀(多地色)



Eotech 蜂巢式鏡面保護套、大拇指停靠板和快拆戰術握把 短版



下面有M2內紅點專用保護套(沙色)、瞄具增高鏡橋 寬軌、以及 WE M9彈匣一個(這個不用介紹.......)



先來介紹 Eotech 蜂巢式鏡面保護套吧



打開包裝的外觀



像這樣,只要直接裝在瞄具上就好了(有點難裝)



裝上保護套的視野(比壓克力保護鏡片好多了)




還有M2 內紅點專用保護套




我以為裝這個很容易,但沒有我想像中的容易,後來我把瞄具上的零件給拆下,花了一些時間才裝上去的



接著介紹AIMPOINT T1 內紅點(早就想買了XD)




拆開盒子的外觀



這瞄具的右側有個小轉盤,功能是用來調整內紅點的亮度,以及內紅點的顏色(有紅色和綠色)




上方是綠色,還有紅色




裝在G36C上(不賴XD)




裝在M4A1(CA運動版)上也是不錯的選擇




然後是介紹快拆戰術握把 短版,以及大拇指停靠板



這兩個裝備的用途,是用來裝在槍的護木上(以G36C做個例子)



然後是拿槍的握法,像這樣(有FU喔 ^^)




再來是瞄具增高鏡橋(第一次買)



這鏡橋的用途是用來增高瞄具用的



用來裝M2內紅點剛剛好XD



還有TMC塑膠模型刀(耍酷用的)




拆開盒子的外觀




無聊把玩中(算我中二病了 -_- )



與去年買的塑膠玩具刀做個比較,還是今年買的模型刀比較帥XD



呼............. 這年頭買了這麼多裝備,看來過幾天再做個總整理吧










以上是我這個月的裝備採購,我想買的差不多都買齊了,下次再來計畫部隊的裝扮以及武器的改裝吧,說到部隊的裝扮,因為我看FB上的網友,都有自己的裝扮,有美軍、英軍、德軍的裝扮,而我都還是隨便穿穿,目前我唯一的裝扮還是PMC,所以我在想想看還有什麼部隊裝扮,也不要一輩子穿這樣的裝扮,還有該煩惱要扮什麼部隊,要配什麼樣的槍,總該要個改變嘛,所以我只好盡可能上網查一些各國的部隊圖片,以及年代,然後再來決定要扮什麼部隊,當然這個計畫目前在籌備中,至於要扮什麼部隊,到時候就知道了,希望能讓網友們刮目相看。





再來還有武器的改裝,關於這項計畫,預計明年的下半年進行,計畫包括M4A1的改裝和AKS74U的護木改裝(改裝成戰術魚骨),至於改裝的部分,我覺得有些複雜,還要顧慮很多事,例如是要外裝還是內裝,以及改裝的零件是否跟該槍相容,還有改裝後,是否會影響槍的性能,當然我也不好意思全推給店家改裝,但重點是要自己學,若遇到不會的地方,可以請網友或是店家來教要怎麼做,這樣我才能瞭解自己的武器(別忘了要保養喔 ^^),好了,今天就介紹到這裡,由於12月,無名小站要即將關閉,這期間我要為我的部落格做個大搬家,當然搬到新家後,我仍然會盡很多靈感來打各式各樣的文章和創作,所以咱們到時候新家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