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 =
我差不多四五個月
都沒再用這部落格在打文章了 = =
反正又沒人來看我打的文章(? )
都快荒廢了 = =
而我這些日子
都在FB上度過(是在鬼混吧 = = )


好了
就用這點時間
來打篇文章吧XD
是關於我的一個秘密 = =
本來不想打的
但因為某些事情
所以逼不得已來自行解密 = =
也順便給大家看看







那..............要開始囉.............







秘密
每個人個個都有自己的秘密
而且有的是說不出來的 = =
像我也是有秘密
但我老是都說不出來
也不好意思說 = =
已經隱瞞很久了 = =
到最後只好親自來解密
好讓我可以解脫 = =
但擔心說出來會被罵 = =
也擔心被欺負 = =
是什麼秘密呢?
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其實我的秘密就是興趣
事實上我家人知道
我的興趣是喜歡動植物
靈異現象、幽浮、外星人
還有軍火槍械跟生存遊戲等等
或許他們知道的
只是我興趣以內的事
但是他們為一不知道的
就是我興趣以外的事(MIB3看太多啦 = = )


就在這個月
我工作的那家電影院
即將要上映一部動畫
那就是「魔法少女小圓 劇場版」
而且還是獨家首映
這部劇場版有分上下兩集
一張預售票要800元
如果要看上下兩集
就要花1600元
當然有送贈品(用不著說那麼清楚吧 = = )
之前我都以為那是假消息
沒想到是真的 = =
可以說
去年能被調來這裡工作
是件很幸運的事XD


說到這部動畫
因為我之前在網路上看過
還蠻好看的XD
但今年推出了動畫劇場版
讓我覺得不容錯過
但問題來了
光是上下兩集
加起來票價要1600元
這樣根本不划算 = =
如果這樣買下去
那我這個月要買的裝備(生存遊戲用)
就沒得買了 = =
連一心二用也不行(花3000元來搞定)
這樣我損失很大 = =
簡直拿自己的錢來冒險 = =
當然就算我買了預售票
我連下週末要請假看這部
也是個難題
在加上我未能告訴我家人
我喜歡動漫這類興趣的事實
尤其是我媽媽
也讓我不得不親自解密........
跟大家講解我這個興趣
還有這個興趣的煩惱............


老實說好了
其實我是個動漫迷 = =
沒看過漫畫
而只看過動畫
差不多是從國中開始
就開始在接觸這些
大部分都是從電視上看到的
喜歡看得大都是日本動畫
而且我是有興趣才會想看的
當然我喜歡動畫
有些我是不能隨便透露的 = =
因為我認為有得動畫
是給女生看的
大部分都是介紹美少女之類的
但我逐漸發現
有的日本動畫不止女生會看
就連男生也會去看
尤其都會吸引一些動漫迷
無論宅男或宅女都很著迷
雖然我是不太懂啦 = =
總之就是有興趣
就會去看
也不會收集一些關於動漫的商品
原因是不讓大家知道我有多宅 = =
還有那些商品很貴
讓我不敢花錢去買
我只要知道就好了 = =


至於我會認為有的動畫
是給女生看的
是有原因的
就在我小時候
我弟弟愛看些庫洛魔法使
以及小魔女之類的動畫
我也不瞭解他為什麼會看這些
所以就跟著他去看
雖然內容很精彩
但後來我發現了像這類動畫
是給女生看的
讓我那時產生一些陰影
就認為有些動畫
都是給女生看的誤解 = =
為了這件事
所以我在電視上
遇到我認為有興趣的動畫
我都會偷偷看
但不會讓我媽媽知道
因為我就像是個「情報員」
都守口如瓶的
對這種興趣是很保守的
所以會執行一些不讓別人知道的「任務」
而且我在FB上
都不會有透露關於動漫的訊息
而是會在FB上的社團透露
當然也會跟網友來聊關於動漫的事
但前提是他是動漫同好
我才能跟他聊的通XD
怕他喜歡的動漫
跟我不太一樣 = =


我喜歡動漫的興趣
一直到我高中畢業
然後在職場上工作
我還是喜歡
但我以為日子就這樣過
那就大錯特錯了
像是我前年在電影院工作
遇到我喜歡看的某部動畫(不能透露)
被做成劇場版
讓我迫不期待想去看
但那次的「任務」
差點就被我媽媽發現了 = =
還好那次「任務」
沒有被發現
我只會說隨便看看電影
然後吹吹冷氣給打發了
還好那項「任務」
我是圓滿達成了 = =


後來到了去年
我被調到別的電影院上班
是在西門町附近
而且我在這裡
已經做了一年了
就在今年9月
我工作的這家電影院
上映了一部動畫
那就是「電影 K-ON 輕音部」
當時吸引了不少動漫迷
來電影院看這部
而且還是滿廳喔XD
生意很好的說XD
剛好我有看過動畫版
也是很喜歡啦 >/////<
劇場版當然也不容錯過囉XD
雖然我是想看啦
但問題是
我發現在電影院工作的同事
有些不是該動畫的動漫迷 = =
而且喜歡的動畫又有所不同
好像在在一些同事中
只有我是動漫迷 = =
讓我傷透了腦筋 @_@
甚至還有些同事
會拿我喜歡動漫的事情來開玩笑
但我覺得這一點也不好笑
他們覺得好玩
我覺得不好玩
就像被羞辱了似的
當然不太敢跟一些同事
聊些關於動漫的事實
連同事在我面前聊動漫的事
我會刻意閃避
因為這對我來講太敏感了..........


但電影也是照常看
而且是我那天上午
看完惡靈古堡5之後
然後下午在簽票看這部
那次我可是放膽看
就當作是在挑戰自己
不管那些同事說了什麼
我都要看
看完後
說真的
這部「電影 K-ON 輕音部」
是部看到最後
會讓我快掉眼淚的電影 T_T
原來畢業真的是很捨不得
而且歌曲方面
聽了讓我覺得既好聽又感動
不愧是「神作」阿....................


以上是我透露的一切
希望大家對我這類興趣
不要覺得大驚小怪的 = =
而且我不太喜歡被開玩笑 = =
開點小玩笑可以
但玩笑開太大
我是不容許的 = =
因為動漫迷也是需要被尊重的
所以你們不要用異樣的眼光
來看待那些喜歡這類興趣的人
也不要用他認為侮辱的話語
來說他們什麼的
不要有些爭議
只要開心就好了XD


還有媽媽
很抱歉...............
隱瞞了這件事這麼久.............
我得向你說聲對不起
不過這次的「任務」
就要看妳認不認同了
當然要不要花錢買預售票
要看我自己了是否要掏荷包..............
還有妳是唯一知道我興趣的
千萬不能跟別人講
特別是弟弟
爾後會有不少人
會知道我有這種興趣 = =


唉...................
看來我「情報員」的身份
差不多該辭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