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都沒去威秀影城來看電影
尤其是休假的時候
在家裡打電腦和看電視外
其實有幾個原因啦
第一個原因是最近沒什麼好看的電影
本來我爸爸推薦我看科幻災難片「天際浩劫」
只不過我看某個論壇
有網友說這部是個爛片
所以不太想去看
第二個原因是吵著去看花博
前幾天我和媽媽去看花博
我爭豔館、文化館、美術館、風味館、舞蝶館都看過了
就只有真相館和一些館沒看過
尤其有些館是要拿預約票的
本來想去看真相館(我們是下午來的)
結果晚上七點票都賣完了
所以只好逛其他的館
除非早上來花博
就能拿預約票
只是我都睡到中午12點和下午1點才起來
根本來不及拿預約票
看來我還是調整我的睡覺時間囉
不要在睡過頭了
第三個原因是我被禁看電影了
原因是因為我沒去參加11/14號禮拜日的員工大會
所以就被禁看了1個月
禁看期限到12/12號禮拜日解除(剛好是我要去拿區公所,拿新的悠遊卡的日子)
這是我第一次被禁看
下次要改進
不要再有下一次
該參加的活動一定要準時參加
不要再忘記了
至少我目前沒有上班遲到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