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從威秀影城下班下班
然後準備去參加我一位同班同學
他們那邊教會所舉辦的活動
這位同學叫陳致瑋
他是我東方工商的同班同學
也算是我的朋友(之前都不這麼認為,因為我很少有朋友)
前天晚上他打電話給我
說要不要參加
當初我不想參加
不過還是參加好了
因為總比待在家裡玩電腦和看電視的好
難得有同學邀我參加活動
之前都是拒絕參加這些活動
只待在家裡玩電腦看電視
整個人都變的很自閉了
這次就不同了
因為我也不想再自閉下去
偶爾被同學約出來參加活動也不錯
當然約定的地點
我不太確定
是在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附近的一家餐廳
於是我從威秀影城
大老遠走到捷運市政府站
搭捷運搭到中正紀念堂站
然後陳致偉打手機跟我講
在中正紀念堂站的2號出口走出來
沿著三個巷子走就到了
於是我就走
結果我不知道是走到哪裡
慘了
迷路了
我就打手機給他
說是在哪個巷子???
我搞不清楚了
結果我看到面前有人在揮手
原來是陳致瑋阿
於是我就跟他打聲招呼
然後他就帶我到某家餐廳
因為這裡是教會舉辦活動的地方
到了這裡
有很多人在這裡聊天和用餐
有的應該是教會的成員吧
在那之前
我先打手機給媽媽說我在這裡參加教會活動
所以會晚點回來
於是我找個位子坐坐
吃點東西
多跟他交到的一些朋友聊天和互動
還有自我介紹
打成一片
過了幾分鐘後
活動開始了
於是大家就把桌椅移位
椅子做成一排
再舉辦活動
當然這是教會(是基督教的)
就少不了唱歌
和講一些關於聖經的人事物
只是我坐著坐著
都快睡著了
接著在互相禱告
就是說一些祝福的話
然後在辦一些活動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我也是
就讓我想起以前高職的時候
都被一些同學欺負
所以很少交到朋友
但我參加了這個活動
不但能交到朋友
還能跟一些朋友互動、聊天
我感到好高興
原來交朋友是多麼快樂的事
活動結束後
大家就來拍照留個紀念
拍完照後
陳致瑋就帶我到捷運站
我就跟他道別
於是我就搭捷運
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