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我收到了威秀影城寄來的班表
發現班次居然只有兩天
我媽媽看了直搖頭
原因是因為班次又變少了
賺的錢又變少了
而且這個月
家裡的費用也不夠繳
有房代、水電費、網路費
所以我媽媽一定要我再換個工作
可以賺很多錢
才能穩定家裡的經濟
哪有人工作只有兩三天
休假時間變多
整個人都變懶散了
如果我堅持要做這工作
我媽媽一定會把我趕出去
流浪街頭
本來想向她撂狠話
說:「想趕我出去,行!除非把妳打的頭破血流我才肯出去!!」
但我沒這個膽量嗆她(如果是我弟弟的話,可能會這樣嗆)
因為她是我媽媽耶
我哪敢這樣嗆她
假設我真的嗆她
打傷她了
我恐怕會判刑和坐牢的
所以我不想這麼做
可能是我的懶散
所以才會想這樣說的
要是真的換工作了
我會捨不得在威秀影城的工作伙伴
也不能免費看電影了(我目前被禁看電影,在12/12號解除)
看來還是想辦法了
要不然等到父母不在
我獨立的時候
那就慘了
一些帳單費用還不清
那不就更慘了
所以下次在威秀影城上班
我一定要跟經理講清楚
為何我班次會變那麼少
然後班次再多一點
就算碰到我最怕的主管
我也要做這份工作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
可能要面臨換工作的命運了
還有做某個工作是做不久的
也不能在做下去
所以要不斷換工作
才能賺很多錢
這樣就能夠付家裡的一些費用
也能穩定家裡的經濟

看來我要玩其他線上遊戲的計畫
可能要等到這件事弄好
才能進行
又要延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