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從信義威秀調到日新威秀影城工作
差不多快過年的時候
就已經開始排班了
只是我之前不知道有排班
直到我在電子信箱收到日新威秀寄來的班表
才知道我開始要上班了
當然這是我第一次上班遲到(應該不會被禁看電影吧?)
看來現在不是懶散的時候
是要重視這份工作了
首先我到公車站搭299號公車
搭到永春公寓
到附近的永春捷運站(話說搭捷運用悠遊卡感應,還真會吃錢 = =)
搭捷運到西門站
然後走六號出口
到了西門町
走幾段路就到了
到了日新威秀
我先去裡面的辦公室
向值班經理拿工作證件、員工服
當然員工的英文名字
就用跟我在信義威秀工作一樣
叫湯姆(TOM)
然後去員工休息室換好衣服
就開始工作囉
剛開始在這裡工作
就跟在信義威秀那邊工作差不多
畢竟我在信義威秀工作
已經做了一年多了(從去年二月做到現在)
被調到日新威秀工作
對我來講不成問題
也不需要輔導老師過來教我
因為我一做就會了
不過在這裡工作的流程
跟信義那邊不大一樣
所以主管要我做什麼
我都會去做
有不會的地方
主管或是員工會教我怎麼做
幫客人驗票、帶位、散場
對我來講也沒問題
只是休息去外面吃東西
是不會算員工價的喔
有時主管會叫我去清理廁所
例如刮乾洗手台的水漬
還有補發廁所裡的衛生紙、紙巾
如果要清理女廁
要喊出「檢查廁所」這口號
這樣裡面的人知道要清理廁所
當然員工也有教我啦
日新威秀影城雖然有點小
但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有四個影廳
有看3D電影的影廳
還有兩的一般聽
不過其中一個影廳
是IMAX 3D數位影廳
這間影廳的面積還真大
就連螢幕也比一般影廳還要大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影廳
現在這間影廳
在上映最熱門的電影:青蜂俠3D
不過用來看IMAX 3D的3D眼鏡
跟一般的3D眼鏡有所不同
一般3D眼鏡是需要電池的(因為那是液晶3D)
但這3D眼鏡不需要電池
戴上去就能產生3D效果(我想是用偏光鏡吧)
當然我過幾天要去看這部電影XDDDD
想體驗一下不同的3D視覺
只是我不太知道
星期幾才能免費看電影
所以這幾天去問一下值班經理吧
說不定就能知道
星期幾可以去看電影了(是在休假的時候)
在這裡工作
雖然很忙
但有時很閒
與這裡的員工互動還算良好
雖然不太認識
但做久了就認識了
不過我期望的是在這裡工作的薪水
希望比信義威秀的還要多
關於這點
還是等到下個月
發2月份的薪資表再說吧
被調到日新威秀工作
也是件快樂又勤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