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結束了
有些國小、國中、高中生
都把心收回來
準備到學校上課
而我前年從高中畢業了
現在在西門町附近的日新威秀工作
昨天下午
我來日新威秀工作
發覺來看電影的人數變少了
感覺生意有點冷清清的
沒有比過年的人數多
這也難怪阿
有些人都在上班上課
所以下午就很少人看電影阿
直到晚上
來看電影的人數就變多了
因為這段時間
有些人都下班下課了
所以都到這裡看電影
特別是情侶
也來這裡看愛情電影XD
生意才不會那麼冷清
沒想到下午和晚上人數
會差這麼多= =
直到我下班的時候
西門町就變的人潮擁擠
不愧是鬧區西門町阿
看來我得利用休假的時間
去看個電影了
好彌補我無聊的空缺
要是在拖下去
電影下檔
我就後悔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