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件事情
我已經想了幾個禮拜了
但這次還是把這件事說出來吧



事情是這樣的
今年
我原本計畫要去買CA(Classi carmy)的電動槍
所以想去CA的台北門市買(台北車站附近)
但可惜的是
前幾天我上網看某個論壇說
CA的台北門市已經收很久了.......................
原因是CA的商品不夠提供給台灣
所以台灣代理商已不代理CA了
我想是經濟不景氣吧
怪不得我上次去書局
看戰鬥王的雜誌
看到CA的廣告
卻沒看到台北門市的地址
我看了很失望
連武哈祭我也不能去看了
原因是我週末要去上班...................
就算去了
也不見得會看到CA的商品
該怎麼辦呢????
只好改買其他廠牌的商品了
不一定要買CA的阿
我本來想計畫買G&G的電動槍
不過我某個網友推薦我買WE的G39C
那是把瓦斯槍(GBB)
發射時
槍機會自動退後
而且會有後座力
宛如仿造了真槍的性能
至少我沒玩過
只在網路上看過這把瓦斯槍的影片
雖然看起來不錯
但我遇到一個難題
那就是價格問題
原因出在於網路價跟市價差很多
例如一把瓦斯長槍
網路價是7500
但市價可能要1萬多
而且不同的生存遊戲專賣店
所賣的商品
價格有所不同
不同地區也是(我是住在台北市)
那就要看老闆怎麼賣囉
還有配備問題(是裝在槍上面的)
如果那把槍比較便宜
我打算想買其他的配備
例如戰術握把、內紅點、快速填彈器、壓縮瓦斯等等
這就是我正在煩惱的問題
另外就是錢的問題
去年我在信義威秀工作
我媽媽本來要幫我籌錢
就一個月存一千元
一年就能籌到一萬二
是讓我拿來買槍用的
但去年下半年
我在這裡工作的薪資變少了
從一萬多
降到八千到五千多
我媽媽看到這個數目後
就沒在幫我籌錢了
是要怪我在這裡工作的緣故嗎???
如今
我今年被調到西門日新威秀工作
希望能賺多一點
不過還有一個辦法
那就是用我去年爸爸說的辦法
用我賺來的錢來買槍
但我不太想用這個辦法
因為這是我賺來的錢耶
要用來穩定家裡的經濟
如果我拿這些錢來買槍
家裡的經濟反而變的不穩定
但讓我很自責的事
為何這個辦法
我去年過年沒拿來用呢???
這樣我去年能買到一把好一點
都怪自己去年太衝動了
沒做好萬全的準備
所以傻傻的拿紅包裡不夠的錢
買到一把運動版(至少我是新手嘛)
現在用這個辦法
反而太遲了
還是等到下個月的薪資表出來在說吧
要不然只好延期了.............................



順帶一題
前幾個禮拜我一直煩惱這件事
結果連我跑步的時候
頭就開始痛起來了
然後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是因為太緊張又壓力大
導致肩頸僵硬
然後醫生就幫我挪一下脖子
左按按右按按
超痛的說 = =
所以我還是不要太緊張比較好
要放鬆心情
才不會太緊張
這樣就不會有壓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